石家莊鹽水雞。心目中最好吃的鹽水雞|每日限量一開店就排隊|台南鹽水雞

鹽水雞不論是當作正餐,配菜、零嘴或宵夜,都非常的適合。石家莊鹽水雞不僅食材相當新鮮,採獨特料理手法,和新鮮的創意配料,誘人指數大破表!經常一開店就排隊。

攤子上透明的玻璃櫃中放滿新鮮的食材,相當乾淨整齊,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在保護食材。

等待的過程中還能近距離觀看老闆利落的掌上功夫,無影手技法抓客目光,讓骨肉完美分離,這也算是鹽水雞最獨特的視覺魅力吧!

提供客製化服務「配料、調味」

獨家中藥配方研製麻辣醬,香氣十足,有別於一般撒的辣粉,味道是漸層的。

第一次吃到搭配著水果一起吃好特別又驚喜,讓口感更有層次,鹽水雞也可以呈現色香味俱全的好味道!

鹽水雞鮮嫩多汁,清爽不會死鹹,與豐富配料組合,口感多樣、層次豐富,緊抓住饕客挑剔的味蕾。

碰上鳳梨的酸甜多汁,更是提升鹽水雞的美味與口感層次。

情人果豐富了味蕾,酸甘V啊~酸甘V~

溏心蛋更令人驚艷。

龍鬚菜不知道怎麼會這麼清爽脆口好吃。

滷百頁豆腐吃起來卻又入味又不死鹹,滑嫩的口感而且還有一點特殊的清香感。

手工米血有Q度不黏牙,鹹水醬汁的味道入味,讓人想一嚼再嚼!

軟嫩QQ的手工甜不辣有著很棒咬咬感,超受歡迎的。

石家莊鹽水雞菜單:味道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清淡或重鹹,調味可以自己選擇,有原味和麻辣(+10元)兩種,可勾選添加胡椒、香油、蔥花、特級生辣椒。紙盒包裝,滿貼心的。

🚩石家莊鹽水雞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文衡路58號
電話:0968-827275
時間:16:30-21:30,週一、週二、週五休
 
🚩石家莊鹽水雞-歸仁直營店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民權北路與文化街3段交叉口附近(全家超商-文化分店旁/黃昏市場對面
電話:0968-827275
時間:16:30-22:00,週一跟週三休
 
🚩石家莊鹽水雞-阿蓮直營店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民族路40號
電話:0908-265319
時間:17:30-22:00,週一、週四、週日休

關廟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3-31-70/
歸仁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8-10-2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