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秀治咖啡簡餐店。國華街永樂市場必吃美食│極品紅燒豬腳飯│令人驚豔咖哩飯

台南國華街永樂市場美食吃不完,是許多台南知名小吃的集散地。這間秀治咖啡簡餐店就座落在民族路三段靠近國華街三段路口,店內藏有令人驚豔的美味簡餐。

紅燒豬腳飯 $120,附二道小菜,忍不住讓我們驚呼這份量也有太誠意!

紅燒豬腳膠質滿滿,特別彈嫩,豬腳滷得非常入味,用筷子輕輕一夾就可以骨肉分離,是非常下飯 。

蘋果咖哩雞肉飯 $80,附三種配菜,熱呼呼的白飯,淋上香噴噴的咖哩雞。

大量濃稠咖哩醬汁可以拌飯,咖哩加入蘋果讓味道更柔和、清甜,配上鮮嫩的雞肉,每一塊都包裹著濃香醇厚的咖喱湯汁,吃起來特別下飯。

紅燒牛肉拉麵 $150,牛肉相當大塊,滷得非常入味,不會太軟但又很好入口,紅燒湯頭清爽不膩,麵條是QQ帶勁。

蕃茄義大利麵 $80,酸酸的番茄開胃又爽口,享受簡單又讓人滿足的料理。

招牌乾麵 $50,濃濃古早味的麻醬,香醇濃郁不膩口,麵條香Q彈牙。

冰柚子茶 $60,味道清香可口,還能咀嚼到果肉顆粒呢!

騎樓下設置了戶外用餐區,一邊用餐一邊欣賞人來人往也挺有趣的

內用區(冷氣開放)

餐點附贈決明子麥茶或是 紅茶一杯(50元餐點不附飲料),套餐+$50,飲料任選+甜點或是冰淇淋

秀治咖啡簡餐店菜單,有提供外送服務

🚩秀治咖啡簡餐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2號
☎電話:06-2221859
⏰時間:08:00-20:00,週日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完文章,真的有帶兒子去吃,點了紅燒豬腳飯和咖哩豬肉飯,想看看豬腳份量是否如圖片那般多,當阿姨送餐過來時,真的嚇到,豬腳真的很大份,咖哩豬肉飯的料也不少,阿姨還送飲料和甜點請我們吃,真的很大方,不過在這有點小建議,豬腳可否加點八角和辣椒 ,味覺和口感應該會更好,咖哩豬肉的肉因為塊狀,所以有點柴,不過整體是很棒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