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關廟】阿婆甜不辣。武聖路無名炸甜不辣|山西宮排隊美食

台南關廟山西宮前有許多美食,像武聖路上的無名煎餃大廟口粿仔阿婆甜不辣關廟公有零售市場乙旺魯麵土魠魚羹、附近的嘉芳吐司..等,都是關廟著名的排隊美食。

阿婆甜不辣,聽說是關廟人從小吃到大的小吃。說起來這攤甜不辣雖然是關廟在地人愛吃的,但是它可算是隱藏版美食,主要是攤子上的炸物便宜又好吃。

點完直接丟下油鍋炸

甜不辣剛炸起來的時候,蓬鬆又酥脆的口感帶有十足咬勁,灑上胡椒提味,瞬間征服味蕾!

米血外酥內軟很有嚼勁,灑上胡椒鹽即成可口點心。

大熱狗金黃外皮,淋上酸酸甜甜的古早味番茄醬,讓人忍不住一口咬下!

古早味的小吃美食

🚩阿婆甜不辣(無店名)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武聖路46號
⏰時間:11:00-17:00(賣完就收)

台南關廟彩繪村 也有藍晒圖:https://bopomo.tw/2017-03-31-238/
關廟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3-31-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