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聖地。IG網美打卡|建築絕美、夢幻甜點|霜花亭Brunch

獨特的建築外觀,二層式磚木結構,中西建築的完美結合,保有歲月遺留下來的痕跡,還有注入一些新的元素,近年來成為文青復古風的婚紗拍攝景點。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的婚禮儀式的地點也選在霜花亭

一樓的吧台,前方一排高腳座椅區,優雅的坐在高腳椅上,享受午後悠閒時光,來幾張長腿美照再適合不過了!

走上階梯,二樓別有洞天,大片的觀景窗使陽光自然灑落,讓人能夠很自在愜意地享受用餐美好時光。若是晚上造訪,肯定又是不同感覺。

裸露不加以粉飾的斑駁紅磚牆和經得起歲月歷練的老木樑,呈現建築物本身原始質樸,牆面混凝土的復古風,營造復古又不失時尚的氛圍。

唐寧草莓奶茶舒芙蕾 $288,草莓季甜蜜來臨!雲朵般綿密的三層舒芙蕾,外觀看起來很誘人好吃!

酸甜濃郁唐寧草莓奶茶醬,從綿密蓬鬆的舒芙蕾鬆餅上滴落下來,搭配新鮮草莓,增加了清甜不膩的口感。

草莓珍珠帶有甜蜜粉紅光澤,口感Q彈。

新鮮草莓伴著滑順、濃郁的優格入口的瞬間就讓味蕾豐盈起來。

北海道十勝奶霜草莓舒芙蕾 $298,會呼吸的三層舒芙蕾、北海道十勝奶霜、新鮮草莓,三種滋味堆疊更添層次。

當綿密蓬鬆的舒芙蕾,遇見紅艷嬌柔的草莓,如白雪般綿密奶霜,激盪出精彩加乘的馥郁風味。

可可歐蕾 $120,口感濃郁的可可香氣搭配上牛奶香醇的滋味,輕輕攪拌讓風味與香氣完美融合。

抹茶拿鐵 $120,從入口到後韻回甘盡是濃濃抹茶香氣,一股嫩綠的小清新!與牛奶調和後的抹茶,特有的苦味變柔和了,讓整體品嚐起來更加地順口。

仕女伯爵茶(熱) $180,淡淡風味清新柔和,很適合在慵懶的午後時分享用。

100%天然純手工厚鬆餅,現點現煎,如此費工費時也是它美味的關鍵。

霜花亭菜單

從觀景窗望出去,意外發現了記憶中的壓水井,勾起童年的回憶。

🚩霜花亭Brunch 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13號
電話:06-2219870
時間:09:30-20:30(平)09:30-19:00(假

台南年輕人愛去的6間特色餐廳:https://bopomo.tw/2017-05-03-20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