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當歸鴨。台南國華街鴨肉料理專賣店|永樂市場美食

國華街上的亞德當歸鴨,是台南頗具知名度的鴨肉料理專賣店。是許多台南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就連外來的觀光客也是不放過!

堅持使用當日早晨新鮮現宰的溫體鴨肉做為食材,當歸鴨是用多種漢藥材去燉煮,香氣獨具,加上鴨肉燉的夠爛,配上湯汁,真是一大享受。

環境乾淨衛生有冷氣,位子不多,用餐時間人超多。

滷味跟小菜都很好吃。

數片鮮美滑嫩的鴨肉,主要的配料白蘿蔔塊,濃稠甘醇的湯頭,黑醋的加持下,味道更是一絕。

雞肉飯屬於古早味型的國民雞肉飯,熱騰騰的白飯舖上雞絲、淋醬,再搭配黃瓜,雞肉絲給滿多的。

當歸下水湯,含鴨胗、鴨心、鴨肝,口感軟脆也相當剛好。當歸中藥味濃,但喝起來清爽順喉。

這裡的魯味也令人垂涎

▲亞德當歸鴨菜單:創立於1988年,主要營業項目為:當歸鴨、鴨肉羹、冬菜鴨、鴨腸、鴨心、米血、鴨肉飯..等。招牌必點的當歸鴨肉麵線鴨肉羹

🚩亞德當歸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0號
☎電話:06-2210273
⏰時間:10:00-17:30,週一休

永樂市場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17-03-27-92/
台南鴨肉飯推薦懶人包:https://bopomo.tw/2019-01-1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