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嶼輕食風味餐廳。招牌虱目魚風味餐|感受悠閒渡假氛圍

北門嶼輕食風味餐廳是北門區在地特色餐廳,位於「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公室入口處左方,「錢來也」對面,位置相當好找。無刺虱目魚火鍋及風味餐是北門嶼必點,可以說是北門地區最完善的一間餐廳。

餐點選擇多樣且有特色,有簡餐、小火鍋、風味餐、飲品..等餐點,適合家人同遊聚餐、朋友聚會的台南美食餐廳。

其實「北門嶼」的前身是一棟幾乎頹圮的衛生所老房子,經整修後只剩橫樑保存下來。

落地窗玻璃外綠地一片,青翠草皮與酒甕環繞池塘,用餐區添加了些悠閒氣息。

餐廳一旁還展示了特色商品

自助區有餐具及調味料。

提供紅茶免費暢飲

無錫滷排骨雙人風味餐 $520,有虱目魚小火鍋、無錫滷排骨、炸豬排、季節蔬菜及兩碗白飯

虱目魚小火鍋無剌吃起來方便,魚肚鮮嫩、蔬菜的清爽,湯頭甘醇好喝。

無錫排骨醬汁香濃,肉質鬆軟而不油膩,配飯吃一級棒。

酥嫩的豬肉沾上特調醬料,吃起來味道酸甜帶點微辣,又不失豬肉的鮮味,層次豐富。

青菜簡單的調味,爽口脆嫩

素三菇燴飯 $200,沒想到滋味還不錯

吃完飯後,還可以到對面「錢來也」走走,北門遊客中心有很多唯美的造景裝置藝術,鄰近還有「烏腳病紀念館」和「北門出張所」。

北門嶼輕食風味餐廳菜單:有提供素食餐點

🚩北門嶼輕食風味餐廳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1鄰3號之5
☎電話:06-7860303
⏰時間:平日10:00-15:00、假日11:00-20:00,週二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