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鍋頭海鮮涮涮鍋。肉圈圈火鍋肉量超狂|冰淇淋飲料免費暢飲

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大鍋頭海鮮涮涮鍋,是一家主打海鮮涮涮鍋肉圈圈壽喜鍋的鍋物店,目前有台南店、美術青海店、文山店及屏東店四家分店。

在百貨公司裡也能品嚐到平價高CP值個人小火鍋,一開幕人氣就夯到爆表,用餐巔峰時刻人潮真的頗多,沒預約需現場登記等候。

位置屬於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吸引不少顧客駐足。

有適合情侶的2人桌、適合家庭的4人桌、適合多人聚餐,一個人也能盡情享用。

大鍋頭海鮮涮涮鍋菜單:大鍋頭台南店2020/04/02正式開幕,目前有大鍋頭台南店大鍋頭美術青海店大鍋頭文山店大鍋頭屏東店四家分店。有個人鍋及雙人套餐,還有提供素食鍋,用餐時間90分鐘(如無人候位不在此限)

這裡的飲料和冰淇淋是無限暢飲的,飲品是以雀巢品牌為主,冰淇淋有四款是杜老爺

不知道如何搭配出最好吃的沾醬可參考沾醬攻略

快樂梅花豬肉圈圈 (九盎司肉片) $298浮誇肉片擺滿整個鍋子,可選擇昆布、石頭及壽喜燒湯底。

快樂梅花豬肉圈圈涮涮鍋 (六盎司肉片) $268

主食:白飯、冬粉、烏龍麵、刀削麵、科學麵、肉燥飯、雞蛋,七選一。

甘甜昆布湯底或石頭火鍋湯底,也可以加價升級湯頭。

快樂梅花豬的肉質比一般豬肉優,油脂不會太多。

鮮甜的高湯,再加上豐富的火鍋配料,搭配特製的醬料,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即可免費兌換牛奶小熊、梅花豬肉、鮮嫩雞肉、小甜蝦、花枝漿(五選一)。詳細活動及新活動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大鍋頭海鮮涮涮鍋-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B2
☎電話:06-2155711
⏰時間:11:00-22:00

台南十大火鍋推薦:https://bopomo.tw/2018-10-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