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艸木 台灣茶飲專門|喝一杯好茶,帶來一天好心情|隱藏版珍珠A奶,簡單也是一種完美境界

炎炎盛夏來上一杯手搖飲料解解生活上的渴,讓身心和視覺都降溫開胃,不過手搖飲品要好喝又要能喝得安心並不好找。

山林艸木 台灣茶飲專門由台灣阿里山莊園精品茶品牌─山里日紅指導,使用100%台灣茶葉良品,喝得安心,喝得健康,喝到好茶韻味。

➡️純淬茶系列,品名若為阿里山者為自家茶園(源自山里日紅),其他茶葉也是精選過的
➡️波霸及白玉珍珠口感超優
➡️獨特茶氣泡,喝過的都說讚
➡️現在起全品項買五送一(價低者做折扣)
➡️實際資訊仍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式黑糖波霸鮮奶 $53(大),用黑糖熬煮波霸粉圓,讓粉圓充分吸收黑糖的甜香,再加入優質牧場A級鮮乳,集濃、醇、香於一體的完美黃金比例。

Q彈口感帶著迷人奶香及黑糖香,每一口吸進嘴裡,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沖繩風香炒黑糖鮮奶 $53(中),黑糖手炒黑糖風味絕佳,搭配濃郁鮮奶,完美比例,口感柔順餘韻回甘。

🔹日月潭紅茶鮮奶+白玉珍珠 $60(大),使用道地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綠盈鮮奶製作,每顆白玉珍珠有如水鑽一樣晶瑩閃耀。

每一口都濃醇厚實,香而不澀,跟軟中帶Q的白玉珍珠互相輝映

🔹珍珠A奶 $49(中),優質牧場A級鮮乳加入珠圓玉潤的白玉珍珠。

珍珠滑潤Q彈,咀嚼時,每口都喝的到自然呈現鮮乳的美味

🔹阿里山莊園金萱青茶 $29(大),天然淡雅奶香味及花香,茶香口齒、甘韻入喉

🔹檸檬生綠茶氣泡 $49(大),日式生綠茶的清新味很適合加氣泡水,搭配現榨檸檬獨特酸味,整個口味變得相當清爽。

綠茶+檸檬+氣泡天生絕配!清涼感十足,冰冰涼涼喝最痛快!

🔹泡泡青蜂俠 $50(大),梅嶺的有機梅醋加入蜂蜜添加氣泡水以獨家比例調和出酸甜涮嘴口感,是許多人夏日首選。

🔹夢露水果茶 $56(大),以當季的鳳梨熬煮為基底,配上生綠茶及氣泡水,喝的到鳳梨的清甜,交織著微酸,滋味相當清爽

🔹生抹茶那堤 $58(中),抹茶產地南投,製程完全以日式工法製作,搭配香濃的牛奶,溫和了抹茶的濃郁。滑順口感,是暢銷熱賣品項之一。

鮮奶系列採用優質綠盈牧場A級鮮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wtKBjDsEg

飲料便宜CP值高,令人還想再訪的店

浪漫的粉色系營造夢幻浪漫氛圍

提供貼心的外送服務

🚩山林艸木 台灣茶飲專門
📌東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29號
☎電話:06 2087337
⏰營業時間:上午10:00 到晚上8:00
————————————————
📌育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220號
☎電話::06 293555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上午8:30 到晚上9:30
周日 上午8:30 到晚上8:00
————————————————
📌尊南店 籌備中
敬請期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