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手作茶館。純手工芋頭鮮奶、玫瑰紅玉|百年茶莊的認証的好茶

手搖茶飲是許多人生活的調劑,每到午餐或下午茶時間,常常人手一杯手搖飲,丸子手作茶館為了維護品質,堅持使用台灣茶葉,與奇泰茶莊合作,出產的茶葉都是經過百年茶莊認証的好茶,也是奇泰茶莊唯一供應的手搖茶飲店。

玫瑰紅玉 $35(中) $40(大),使用天然的玫瑰花瓣熬煮的玫瑰釀,搭配上選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

玫瑰花熬煮而成玫瑰花瓣醬是手工慢火細熬而成,熬煮成氣味獨特的天然果醬。

以上選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基底,飽滿茶韻佐上淡雅玫瑰花瓣,完美融合散發出令人迷醉的獨特香氛。

每一口都可感覺到滿滿的玫瑰花香。

芋頭鮮奶 $45(中) $55(大),使用大甲芋頭,搭配好市多鮮奶。

芋頭蒸軟後加入適量的砂糖。

趁熱用湯匙將芋頭搗散,保留芋頭果粒口感。

滿滿半杯芋泥加入了好市多鮮奶,

芋頭鮮奶香氣十足,喝得到芋頭顆粒,口感與飽足感都更加提升!香甜綿順的芋頭配上濃郁好喝的牛奶,交織成令人難忘的美味。

騎樓設置兩張很有質感桌的椅,可以坐著休息等候或喝茶發呆閒聊。

丸子手作茶館菜單

丸子手作茶館位在東區東門路一段上鄰近府城東門城(迎春門)

🚩丸子手作茶館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00號
電話:06-2085501、外送專線:0900-465801
時間:11: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