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攪蝦餃。草蝦水餃整隻包|京都沾麵美味加倍

胡攪蝦餃開業自2013年南方公園商圈,從路邊攤開始到現在的特色小店,成功捕獲了眾多食客的味蕾,目前已有凱旋店、金華店、金成店三家分店。

日式風格帶你走進另一種氛圍,座位不多大約可坐16人,座位下四方空心剛好成置物空間,這裡不能訂位採候位制,建議避開尖峰時段來用餐。

點完餐後聽著店裡的日本音樂,感覺挺安靜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在等待餐點過程便拿出手機滑個不停,店家還貼心提供WIFI供客人使用。

店家用餐採半自助式,這裡是菜單及餐具置放區。

用完餐請將碗盤放至餐具回收區!

胡攪蝦餃菜單:主打手工餃子,超人氣的沾麵和小菜也是特色。在這裡不管是吃飽或吃巧都很適合!

大份量的「男子湯麵餐」$170,有餃子八枚、熱麵、糖醋瓜瓜。若選擇升級超值套餐,加價 $50 多了甜點和紅茶。

餃子八枚有四枚香辣餃子、四枚鮮蝦餃子,可選擇酸甜醬、香辣醬,不搶戲,只是稍微提味了一下。

鮮蝦餃子皮不會很厚恰到好處,完整一隻鮮蝦比例剛剛好,吃進嘴裡是蝦子鮮香的甜味,口感脆彈。

香辣餃子內餡是比較紮實的口感,九層塔提香、辣味十足,不須沾醬就非常有食材本身的氣味。

柴魚湯麵味道清爽、鮮美,麵條是比較細滑

醃漬小黃瓜酸酸甜甜,非常脆口

今日超值套餐的甜點為手作羊羹,蜂蜜味很重,紅豆泥口感綿密還吃得到顆粒,甜度也拿捏得恰到好處,甜而不膩相當好吃。

好喝的紅茶,口感滑順並帶點微甜的滋味。

女子沾麵餐 $170,有餃子六枚、涼麵、糖醋瓜瓜、湯。

餃子六枚有三枚香辣餃子、三枚鮮蝦餃子,搭配醃漬小黃瓜超清爽。

沾麵可以選擇香辣醬或柴魚醬,兩種沾麵都很好吃。

麵條是比較細滑很有口感,搭配沾麵的醬汁,和上面附的芝麻海苔新鮮的山葵,吃起來很清爽,非常適合炎熱的天氣。

日本納豆 $60,黏糊糊的口感,有種發酵味,吃起來有種說不出的微妙,可以試試看。

柴魚豆腐 $30,是雞蛋豆腐,冰涼的很開胃。

店內的環境很舒服且整潔乾淨,有冷氣,感謝老闆對食物的堅持。

【店家資訊】如有異動,依店家粉專公告為準
🚩胡攪蝦餃 凱旋店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東區凱旋路314號
電話:06-2007195
時間:11:30-14:00、16:30-20:00,週一二休
 
🚩胡攪蝦餃 金華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9巷37號
電話:06-2643622
時間:11:30-14:00、16:30-20:00,週一二休
 
🚩胡攪蝦餃 金成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77號
電話:06-2235007
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四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