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湖內美食。鮮手作麵坊。獨一無二手作雙色麵,美味又驚艷!

鮮手作麵坊原先開在台南東區,後遷移至高雄湖內,店家使用新鮮蔬果,不添加化學色素製成的麵條,吸引不少饕客上門品嚐。多種當天手工現做的彩色麵條,美味又驚艷!大人看了都流口水,再挑剔的小孩也不忍心拒絕。招牌的紅燒排骨麵,龍骨湯系列都是經典。

店內有冷氣,還有電視可以看,服務態度好。

自助區有餐具、調味料。

乾拌排骨麵(雙色麵條) $95,雙色麵條今日的口味是紅麴+墨魚。

份量大碗,排骨經過燙、炒、滷、燜四步驟,使排骨入口即化,軟骨部分仍保有軟Q口感。

此處的麵條堪稱一絕,Q彈滑順口感恰到好處,加上酸菜跟蔥花,迸發超乎想像的美味。

鮮手作麵坊菜單:有紅燒湯系列、龍骨湯系列、乾麵類、湯類、小菜、水餃及冷凍生食系列可宅配。麵條有白麵條、意麵、冬粉、口味麵條、雙色麵條(蕃茄、菠菜、南瓜、紅麴、紫心地瓜、竹炭黑擇二)。

🚩鮮手作麵坊 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正路一段61號
電話:07-6995057
時間:08:00-14:00、16:30-21:00,週日休
高雄湖內美食地圖:https://bopomo.tw/2019-09-1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