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灶腳台北深坑清蒸麻辣臭豆腐。鴨血臭豆腐超入味|成大周邊美食

位在東區東安路上的臭灶腳東寧店鄰近成功大學校區,俗又大碗物超所值的餐點深受不少人的喜愛。一碗才80元就能吃到軟嫩鴨血、多汁豆腐及多種蔬菜,每到用餐時段幾乎都會湧現人潮。

滿滿三大鍋獨特香氣,光看就流口水。辣度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有無辣、微微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還有特別為素食者設計的「素食豆腐煲」,美味一樣能擄獲人心。

店內有空調,吃麻辣臭豆腐不用怕一邊吃一邊流汗。

簡單裝潢中帶點古早味的氛圍,懷舊裁縫車腳桌,細細品嚐美食,慢慢踩入懷舊古早的兒時回憶。

綜合煲份量十足,滿滿的一大碗太有誠意,裡有臭豆腐、鴨血、豆皮及大量的蔬菜、菇類。加點豬肉片、科學麵,料多到像在吃小火鍋。

吸飽湯汁的鬆軟豆腐與口感滑嫩的鴨血就彷彿在吃麻辣鍋一樣!

豬肉片、麵條沾上湯汁後一起入口,呈現出不一樣的美味。

因為有大量的蔬菜,所有精華都在湯裡面,多種層次的香味,自然鮮甜還帶微辣的刺激。

簡單燙青菜淋上香噴噴肉燥,更添美味!

酸酸甜甜的泡菜,非常爽口

餐具及調味料請於自助區取用

店家還貼心提供免費飲料

不少人外帶回家慢慢享用。

臭灶腳菜單:有豆腐煲鴨血煲綜合煲及素食豆腐煲,每份 $80;可加料牛、豬、牛,肉品每份 $30,科學麵、冬粉每份 $15;另有肉燥飯、燙青菜、泡菜及白飯可加點。

🚩臭灶腳 東寧店 台北深坑清蒸麻辣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1號
電話:06-2082378
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二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