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王。令人消魂的越南料理|越南河粉、炸春捲、法國麵包、越南滴咖啡

台中人氣平價越南料理越南王來台南開店了,就開在永康的中正路上。這裡的餐點善於使用各種香料,顯得清爽順口,又多了份異國風味。

門口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廚師們忙碌的身影。

走進店內,被獨特氛圍吸引,牆面黑綠雙拼兩色,時尚美觀、個性十足。格柵式設計使天花層次更加分明,又巧妙的舒緩用餐時天花板的壓迫感。搭配彩繪斗笠吊燈,感受處處充滿優雅的越南風情。

越南王菜單:除了越南王超級拼盤外,價位通通120元以下。

海鮮河粉 $120 加酸辣 $10,澎湃的海鮮與清爽蔬菜,調和了酸辣的滋味,料多味美一碗就好滿足。

豬肉炒河粉 $90,Q彈的河粉與爽口的蔬菜,醬汁包裹住每條河粉,酸、鹹、甜的滋味只有吃過才能明白!

香茅雞肉飯 $120,Q彈不柴的雞肉,又多了香茅特殊的清香,口感甚佳。

越南王超級拼盤 $250,有越南滷排骨香檸炸雞翅越式臭豆腐越式炸春捲生菜春捲

香檸炸雞翅,雞肉軟嫩滑順,有著淡淡的檸檬香氣。

越式炸春捲,不但外皮酥脆味道也很棒,沾上微辣的醬料超對味!

生菜春捲,透明、看得出每種食材的米卷,一整個就是層次鮮明又清爽的風格,充滿異國風味。

香茅蛤蜊湯 $90,香茅味道與蛤蜊相互輝映,南洋風味的香茅,更能突出顆顆飽滿的蛤蜊的鮮味。

經典法國麵包 $80,麵包外皮酥脆口感蓬鬆有嚼勁,內餡夾有豐富配料和越南特色抹醬,料多味美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它。(如不想加香菜請事先告知店家)

越南滴咖啡 $60,細滑香醇,奶香四溢,煉奶的香甜能蓋過咖啡豆本來的苦澀。清爽椰子汁 50,新鮮椰子汁充滿自然的清甜與椰香,含有果肉顆粒,增添口感。

🚩越南王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246號
電話:06-2033882
時間:11:00-22:00

永康美食地圖:https://bopomo.tw/2018-03-1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