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伴手禮。府城必買文創禮盒|咖啡簡餐美味超值|府都古味軒

府城必買文創伴手禮店【府都古味軒】,就在悠遊漫活的安平運河旁,提供多元化的伴手禮選擇!古早味點心喚起兒時記憶的味蕾,又能有現代創新口感的全新體驗。另設咖啡簡餐美味又超值,停歇品味生活舒適空間。

古味軒伴手禮環境

室內色調清新自然的空間設計,佈置滿室的蘭花襯托出雅緻的貴氣,店內不僅提供美食伴手禮、還可無限時用餐、聚會、喝下午茶,邀約三五好友,用餐後繼續享受悠閒的健康下午茶…聊聊府城運河巷弄的小城故事,真是愜意!

2F也有很棒的空間場所可供會議租用,用餐可免費使用場地,意者請電洽。

古味軒文創禮盒

古堡杏仁酥禮盒:以安平古堡為造型禮盒,內含米製杏仁酥小點,全程木片DIY組裝,讓我們午茶饗宴之餘又能體驗到昔日手作的新鮮感。

精選鳳梨酥禮盒:恰到好鬆軟微酸的米製土鳳梨酥,口中化開的懷舊老滋味,猶如台灣阿公ㄟ皮箱,很有質感 。

咖啡精選禮盒:精選烘焙的咖啡豆甘淳不澀,開箱大驚喜,內藏米製花花手工餅乾,鬆脆口感,愈咀嚼愈香。

古味軒精選浸泡咖啡:源自對生活品味的堅持,採低溫萃取、烘焙,將新鮮咖啡香醇完全鎖住,便利性優於掛耳,除了超方便攜帶沖泡,重點是咖啡甘醇完全不遜於濾泡咖啡。

爆漿Q麻薯(花生、紅豆、芝麻、榴槤):榴槤獨家販售,日本進口原料,全程由機器人機器人機器人全米未加一滴水製作完成的喲!很新奇所以要說3遍,不黏牙、吃起來還有米香味,甜而不膩, 老少咸宜,幸福好滋味!

烏梅Q餅:內餡酸甘甜的果香四溢,香醇不膩口是最貼切的形容,很特別它的Q完全是烏梅帶來的口感,絕没有摻一滴麻薯喲,整體上餅體與果乾層層交織,吃到的每一口皆是在地的獨特天然風味,午茶甜點嚐鮮一定是要的啦。

古味軒簡餐、飲品

店內餐食手工烹調,聘請五星級大廚親自指導,有三款餐食任由選擇,招牌咖哩雞肉、招牌咖哩牛肉、紅燒牛腩飯,新鮮擺盤配色在視覺上就有嗅到星級飯店獨有不浮跨的簡約風格,不管雞肉或牛肉或配菜經費時熬煮,口感軟嫩,若牙口較不好的人都非常合適食用,每份餐食皆附美式咖啡、點心,升級為甜點套餐再+58元即可,與網紅美食店相較下,物超所值,記得來安平【府都古味軒】嚐鮮。

古味軒用心,吃得安心

秉持著「烘焙健康幸福美味」理念,採用單純食材、減糖少油、植物奶、無添加香料,以台灣農產品為主要原料製成,糙米穀粉烘焙點心,不僅保存米所好消化的特性,也比小麥富含胺基酸、吸油率小,水含量高,創新思維,讓台灣米及農民前所未有的更多選擇。

堅持「替食把關,食在安心」是我們責任,支持台灣在地小農,與小農合作,開發全新糙米糕點,採天然加工製成健康米食特產點心,無麩質過敏源,減輕腸胃不適,享受糕點同時也可以没有大負擔!從天然米延伸出的好吃點心並結合府城安平文化,不斷地創新,推出寓教娛樂的文創商品及古味軒獨家消費券,CP質高。

古味軒近期活動

開幕禮大放送

  • 第一重好禮:購買消費券5000元,全店商品皆可抵用
  • 第二重好禮:送10次「下午茶+甜點」無限期、不限時、免費,當日限定美味甜點,飲品任選一
  • 第三重好禮:兌換10次下午茶完成,還有精緻神秘小禮物等著您喲!
  •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預告】中秋節活動即將推出隱藏版限定收藏禮盒,務必隨時關注最新消息,靜請期待~~

🚩府都古味軒|FB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4號
☎電話:06-2222289
⏰時間:10:00-20:00

中秋禮盒推薦:https://bopomo.tw/06-22282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