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隻北極甜蝦鍋燒麵。抱卵甜蝦散發甘甜|爆量海鮮鋪好鋪滿|金三益-新營健康店

台南超浮誇海鮮鍋燒麵專家-金三益健康茶飲,除了招牌必吃的紅蟳蟹黃意麵56顆鮮甜干貝拌麵蛤蜊沙茶拌麵,CP值非常高!近期又推出30隻北極甜蝦鍋燒麵,抱卵甜蝦自然散發的甘甜滋味,加上鮮味十足的蝦卵,吃起來無敵過癮!

金三益新營健康店環境介紹

金三益新營店就開在新營健康路上,室內設計,用餐空間寛敞座位多,門面玻璃採紅白配色桌椅及美牆很好拍照打卡,隔壁還有專屬停車場,路邊也有停車格及公家免費停車場,省錢又省時,開車用餐極大福音。

🚩店家名稱:金三益-新營健康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位專線:06-6353737
交通資訊:備有專屬及週邊免費停車場

金三益全台最浮誇的飲料店

【▼北極甜蝦蒜辣拌麵 $200】

一次滿足三種幸福感覺新品非吃不可,這次讓您味蕾爆破的是北極甜蝦蒜辣拌麵,滿滿滿盤的30隻北極甜蝦鋪好鋪滿,不用懷疑真的只要200元就能吃到,大滿足!北極甜蝦吃起來就是那麼極鮮、嫩、甜!咬起來口感Q彈,金三益自我超越創意料理總能抓住我們的味蕾!

懶人吃蝦三步曲,紹不沾手:
一.咬蝦頭吸乾蝦膏,頭內黑黑的是精華蝦膏,千萬別浪費!
二.去蝦尾,輕輕咬就掉囉。
三.連殼帶肉送入口,軟殼好咀嚼,愛有吃進甲殼素的快感喔!

每一隻都有小確幸,紅紅的蝦卵,先在嘴裡啵啵爆開,塞滿蝦蝦真是嘴兒甜密心開懷。

不沾手去殼,也能輕輕鬆鬆用嘴巴替甜蝦們剝掉粉透的外衣,吃到極鮮甜的蝦肉,一口意麵一口甜蝦,這蒜甜辣的滋味吃起來真是涮嘴。

【▼北極甜蝦鍋燒意麵 $200】

愛喝湯的好友,一定得嚐鮮來碗北極甜蝦鍋燒意麵,有愛吃的荷包蛋,極鮮夠味的海鮮湯底,最上層擺滿滿滿30隻北極甜蝦鮮甜加倍,這次點餐特別記得先告知想吃半熟蛋,感恩貼心的服務員幫我如願,半熟蛋液入喉潤順口感細膩又醇厚,非常舒服,帶點焦香味的鍋燒意麵大口吸吮下肚,真是有勁。

【▼金三益貝受矚目意麵】

視覺上感受到裝滿滿滿滿的誠意,吃進嘴裡秋之海味滿滿的幸福鮮甜,Q彈嫩白干貝(高達56顆)殘殘淋上黃澄透亮的鮭魚卵,嗶嗶啵啵在口中完全不受控地連環爆漿,唇齒留香,奢華地邊吃邊數干貝吃喝玩樂集於這一碗中,樂趣無窮。

整碗除了舖滿56顆干貝,貢丸和火鍋料,鍋燒意麵基本配料一點也没少。

  • PS:鮭魚卵是另外加點:50元/份。

【▼金三益貝受矚目蒜辣拌麵 】

愛吃干貝乾意麵的人必點,麵整盤滿滿滿56顆干貝下是我超愛的蒜辣麵,蒜辣麵吃得到蒜香,微辣感不搶干貝鮮甜很搭,想要肆無忌憚浮跨的吃,必再加點一份鮭魚卵,鮮甜干貝+金黃鮭魚卵將味蕾帶入奢華狀態,著實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忘情享用。

【▼金三益大三元海鮮拼盤】

這碗大三元也超澎湃浮誇!一次滿足你都想吃的困擾!天使紅蝦全台大缺貨供應不及,改以台南特有火燒蝦替代,不失邪惡的組合,內含三種肥美海鮮:火燒蝦、蚵仔、鮭魚卵!都是我的最愛,火燒蝦外型似火燒紅而得名,濃郁的蝦味更甚於一般蝦味。每一顆蚵仔肚不僅肥美多汁,入口甘美,襯出金黃鮭魚卵的奢華,將味蕾提昇至極。掀開上層澎湃的海產,方才能發現被多種海鮮隱藏的意麵份外入味~絕非普通的意麵可與之較勁!想要超豐富又有層次口感吃法就是三款+意麵一口全都吃,彼此的自然鮮更提昇了這碗大三元的美味啦!

【▼金三益大四喜海鮮拼盤】

這碗也是店內人氣主打【大四喜】的人真是強強強:約1—2人食用,蟹黃湯人氣必加點,內含四種肥美海鮮:火燒蝦、蚵仔、蛤蜊、小卷!都是我最愛。火燒蝦是台南特有的蝦子,外型似火燒紅而得名,濃郁的蝦味更甚於一般蝦,四隻川燙小卷個頭還不小呢,每口下去倍感脆甜。

每一顆蚵仔肚不僅肥美多汁,入口甘美,飽大的蛤蜊肉更是吸收了海鮮湯頭,掀開上層澎湃的海產,方才能發現多種海鮮湯頭內的意麵份外入味~絕非普通的鍋燒意麵可與之較勁!彼此的自然鮮更提昇了這碗大四喜美味啦!

  • 店內貼心準備各種調味料:蒜蓉醬、甜辣醬、哇沙米、辣粉、胡椒等可自行取用。

【▼麻油小卷麵線】季節限定

浖跨系列超人氣季節限定「麻油小卷麵線」,被麵上滿滿的小卷吸引著,多到無心想像底層配料,隻隻肥美的小卷,麻油香氣濃郁,光聞著就讓飢腸轆轆的我口水直流,冷冷天喝上一口麻油湯,每根細柔的麵線吸飽麻油湯汁,每口都顯得濃醇香,Q彈嫩脆小卷,沾點醬油更能穿透出海味的鮮甜,二者結合起來非常搭配!

▼金三益茶飲推薦

  • 【豹紋鮮草凍 $80】
    這杯豹紋/鮮奶凍/鮮奶/漸層感好豐富,鮮奶搭配著珍珠和仙草大口大口吸像是珍珠坐在仙草上順著鮮奶滑水道一溜而下,僅沁涼我心更潤我喉,還享受到粒粒珍珠Q彈的嚼勁,大呼過癮。
  • 【泥漿鮮奶芋 $70】 季節限定
    個人非常推薦的季節限定款泥漿鮮奶芋,口口都喝到濃濃又滿分的芋泥,甜而不膩很好喝。
  • 【清香金萱 $40】
    清香金萱這款昰年輕人也很愛的單茶品,俱有獨特的奶香氣,甘潤順口,是百搭單品茶,吃熱食搭配喝起來非常清爽宜人,無糖也很滑順解膩喲。
  • 【芭樂鮮橙綠$55】
    喝得到現榨新鮮芭樂、柳橙的酸甜滋味,這二種水果皆富含維他命C,喝起來比想像中無比清涼爽口解膩之好選擇。

▼金三益MENU

▲金三益菜單:鮭魚卵是另外加點:50元/份。皆可加麵+$10元、換讚岐烏龍麵+30元、改蟹黃湯+$20元。

🚩店家名稱:金三益-新營健康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營業時間:10:00-21:00(週四公休)
☎訂位專線:06-6353737/0989933766
交通資訊:備有專屬及週邊免費停車場

▼金三益門市查詢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FB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時間:09:00-17:00(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電話:06-6353737
⏰時間:10:00-21:00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