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食堂。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黑の炒飯|台灣炒飯王

來到台南永康火車站附近的上班食堂,只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美味,農糧署「臺灣炒飯王全民潮味對決之戰」創意潮流組亞軍一黑の炒飯

選用臺稉9號米加入秘製高湯(黑蒜頭)一起煮,在蒸煮過程米飯吸飽湯汁精華,已染上深黑色,其神奇的黑色力量不但能增添料理的風味,也是炒飯變好吃的關鍵之一。

將雞油、土雞蛋、高麗菜下鍋大火快炒後,在加入天然干貝絲、吻仔魚鬆等食材拌炒,綜合了海味、陸味。一整個香氣四溢的黑の炒飯就可以上桌了。

黑の炒飯 $150,保留一流炒飯口感,又能品嚐到略帶鮮鹹海味的濃濃蒜香,絕頂美味滋味無窮。

獨特得氣味,飽滿飯粒,讓人在慢慢嚼味時,以迷人蒜香征服了味蕾!

虱目魚羹 $100,好大一碗、料多實在,由於手工製作,羹粒大小不一。

羹粒內有包著新鮮虱目魚肚肉,增添口感,每一口都是驚喜!

黑豬肉 $90,不需要沾調味料,口感鮮甜不膩,肉質彈牙無腥味。

雲林黑蒜頭,無任何添加物,自然熟成,無刺鼻大蒜味,剝開即食,口感酸甜。不管是煲湯或做菜簡單加入,為料理增添不一樣的美味!秘製高湯是利用豬大骨、精選雞骨、雲林的黑蒜頭、蔬菜及中藥材經過長時間熬煮,保留最精華的湯水,湯頭呈黑褐色。

旁邊有附設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上班食堂菜單:無菜單料理

🚩上班食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八德街326巷18號
電話:06-2026096
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一休

台南炒飯霸主特搜大PK:https://bopomo.tw/2017-08-22-1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