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牛溫體牛肉鍋。最新鮮的美味產地直送|鮮切頂級溫體牛|台南火鍋

台南的溫體牛肉湯銷魂滋味絕非浪得虛名,新鮮的溫體牛配上順喉美味的湯頭,總有無數遊客趨之若鶩前來朝聖,到底溫體牛有什麼魅力呢?

鴻牛溫體牛肉鍋一間位在西門路一段上,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一間位在永康東橋一路上。鴻牛溫體牛肉鍋主打每日產地直送新鮮溫體牛,產地來自台南善化牧牛區,非常注重從屠宰場到餐廳的保鮮期。

鴻牛溫體牛肉鍋 台南西門店

挑高空間與落地窗設計,一踏進來視野上特別寬廣舒適。這裡有方桌也有圓桌與木頭椅,貴氣加大氣而又不失自在與隨意的風格。非常適合約會慶生聚餐,即便一個人想來放空都很OK!

鴻牛溫體牛肉鍋菜單

冰箱裡的季節蔬菜、火鍋料均一價 $49 (除牛肝、牛肚、牛心 $120 外),價格挺划算的。

各式醬料滿足各種口味的饕客

紅燒牛尾鍋(老饕特選) $880,牛尾,是牛身上活動最為頻繁的部分,多筋骨少脂肪,富含膠質,老少咸宜。

牛尾外皮Q彈有嚼勁肉質軟嫩入味,吃完之後齒頰留香回味無窮。蔬菜湯完美的平衡了牛尾的天然油脂,讓湯品更顯層次。

頂級溫體牛肉(大) $580,不塊是最頂級部位,紋理美到翻

將切片的溫體牛肉放入碗中,再用滾燙的火鍋湯淋下去,

浸泡後,牛肉呈現淡淡粉紅色,此時碗中的牛肉熟度恰到好處,送入嘴裡最是可口。

粄條吸附了湯汁美味,吃來特別滿足。

牛肉燥飯,除了手切牛肉外,多了牛筋,燉的很軟,有著更濃厚紮實的香氣。

沙茶(豬肉)湯底 $100,大骨+$40,

台灣現切溫體豬肉 $250,現切溫體豬,跟冷凍肉片吃起來有截然不同的口感,火鍋的湯底喝起來也清甜。

溫體豬肉不會有豬腥味,口感是很細緻又帶點鮮甜。

鴻牛溫體牛肉鍋 個人鍋東橋店

不管是一人獨享或與朋友相約嚐鮮,都能感受到一人溫體牛肉鍋的樂趣與魅力。

簡約時尚的線條與裝潢,桌與桌的距離都很寬敞,營造出輕鬆悠閒的用餐氛圍。

廚房隔著透明玻璃,讓用餐顧客能一探廚師的烹飪過程。

鴻牛溫體牛肉鍋個人鍋菜單

頂級溫體牛肉鍋 $298,有湯底、菜盤、溫體牛肉、牛肉燥飯

新鮮菜盤份量大

牛肉燥飯有夠銷魂

帶點油花的溫體牛肉,放進鍋裡涮幾下,肉片由鮮紅轉為帶點紅粉色,即可吃到最鮮嫩甘甜的牛肉。

特級松阪豬肉 原味 $268,蛤蠣使得湯頭更鮮美

肉質特別的鮮甜,軟嫩不乾柴

肉燥飯鹹香裡頭帶著甘甜氣息,超涮嘴

剝皮辣椒雞肉 $268,

湯頭甘甜中還帶有一絲絲辣味

雞肉軟嫩好吃

🚩鴻牛溫體牛肉鍋 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93號
電話:06-2226878,週一休
時間:17:00-02:00(週二到週五)
12:00-15:00/17:00-02:00(週六、週日)
 
🚩鴻牛溫體牛肉鍋 個人鍋東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6號
電話:06-3020067,週一休
時間:17:00-22:00(週二到週四)
12:00-14:00/17:00-22:00(週五到週日)

台南十大火鍋推薦:https://bopomo.tw/2018-10-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