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與南洋杉。泰式料理網美店|彷彿置身在樹林中|隱身在東區巷子內

珍妮花與南洋杉可以說是台南成大商圈中最美的餐廳之一,隱身在東區巷子內,餐廳門口一大片的綠色植栽令人賞心悅目,是個可以用餐聊天的好地方。

被周圍的森林包覆的老屋,有著超挑高的空間,店裡擺設很綠意,有如置身於樹林當中,享受都市中的森林氣息,人的心也變更自在了。

用餐環境是蠻舒適的,一人用餐會安排在吧檯的位置。

店家也蠻貼心店內有附自助的檸檬水

這裡價格親民,餐點單價都不超過200元,今天點的都很滿意,綠咖喱很到位,泰式奶茶也香濃好喝。

綠咖喱雞肉飯 $150,滿多雞肉、蔬菜和菇類及半顆溏心蛋。

白米飯選用長米,口感粒粒分明與綠咖哩非常搭,雞肉很嫩,蔬菜脆口。

綠咖哩擁有魔鬼般魅惑吸引力,香、辣、夠味!無敵下飯,香料味充足,留在嘴裡的滿是咖哩香的後韻。

泰式奶茶 $49,吃泰式料理一定少不了要來杯搭配小碎冰的泰式奶茶。

橙橘色的奶茶夠香、夠濃、不死甜,喝過絕對會上癮的好滋味!

珍妮花與南洋杉菜單:不能預約,需現場排隊,尖峰時段用餐時間90分鐘

🚩珍妮花與南洋杉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號
☎電話:06-2008191
⏰時間:11:00-21:00,週三四休

成大周邊美食:https://bopomo.tw/2020-01-06/
精選平價泰式料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