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湯鍋。24H平價小火鍋|肉燥飯、雞絲麵、飲料、冰淇淋、爆米花任你吃到飽

24小時營業不打烊的平價小火鍋店-久湯鍋,位在成大商圈東寧路上。一百多元的平價小火鍋,提供了無限歡樂自助吧,豐盛程度超浮誇,是小資族、學生族平時用餐或是聚餐的好選擇!

24小時營業,讓大家能隨時想到都能來享用。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在視覺上非常舒服,自助吧在座位區中間,動線明確取餐方便。

二樓整片明亮的落地窗,讓採光整個透進來,用餐空間很舒適,很適合多人的家庭、朋友來聚餐。

這裡提供了高品質的自助吧,有各式汽水、咖啡、爆米花、果汁、冰沙、霜淇淋

咖啡機是大品牌雀巢的,很順口!另一台是現磨咖啡機

這裡還有小朋友喜歡的爆米花機,吃起來很脆

飲料機有果汁及無糖飲料,一旁還有兩款口味冰沙

飯後可以品嘗到香濃可口的霜淇淋,自己擠甜筒的霜淇淋機,好吃又好玩。

自助區的另一面有白飯、肉燥、雞絲麵、醬料區、冰淇淋

白飯,想吃幾碗就吃幾碗,一旁還有肉燥可以加真的是太厲害了。

有王子麵、雞絲麵兩種麵類免費吃

吃火鍋必備的醬料區,沙茶醬、蒜蓉、芝麻醬、豆瓣醬、手工辣油、烏醋、醬油、蔥花通通不少。

小美冰淇淋,口味是隨機供應,想吃多少自己挖。久湯鍋的自助吧讓我們很驚艷!

一人一座,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個人鍋

主打湯底是新鮮食材現熬的,喜歡小火鍋的朋友們,又多了一家新選擇!

久湯鍋菜單:小火鍋價格從130元~170元,不收服務費。火鍋料單點10元起跳,價格相當平易近人。

🚩久湯鍋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5號
☎電話:06-2005222
⏰時間:24小時營業

台南十大火鍋推薦:https://bopomo.tw/2018-10-28/
成大周邊美食:https://bopomo.tw/2020-01-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