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水果店。鍋燒意麵+挫冰經典組合|投幣式爆米花機很吸睛

迦南水果店是許多學生的共同回憶,懷念的爆米花、古早味的鍋燒意麵,草莓牛奶冰更是無敵,這就是傳統的台南冰果室才會吃到的好滋味。

店內不僅販售著新鮮水果切盤,呷冰、呷麵、呷飯,這裡通通有。

感覺空間內的桌椅有點過多擁擠,但不至於有壓迫感。

店內有部投幣式爆米花機,塵封多年的童年記憶,頃刻間被再次開啟。

鍋燒意麵、巧克力土司、湯圓、抹茶湯圓紅豆牛乳冰、紅茶,今天點的餐點都很滿意。

鍋燒意麵 $65,以傳統的古早味加上那鮮甜的湯頭,應該是5-6年級生從小吃到大的平民小吃。

巧克力土司 $35、湯圓一份 $35,烤的焦香的厚片土司散發濃郁的巧克力香,再加上QQ紅白湯圓,每口都超滿足。

抹茶湯圓紅豆牛乳冰 $85,有海拔的湯圓山,簡單的滋味卻很有吸引力!

每一口剉冰都有淡淡的抹茶香,搭配紅白湯圓QQ口感,清爽消暑加倍滿足。

紅茶 $20,偏甜了一點,但是那濃濃的古早味讓人一喝就難忘。

▲迦南水果店菜單:水果、冰品很受歡迎,鍋燒麵更是招牌必點。

🚩迦南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85-4號
☎電話:06-2149550
⏰時間:11:45-22:00、週日營業至20:30,週三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