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安平區】柱老爹 桶仔雞。海鹽桶仔雞一撕開酥脆外皮就噴汁!|遊安平老街大啖桶仔雞分享餐

不必上山下海,在安平就吃的到超美味桶仔雞。柱老爹 桶仔雞位在安北路上,附近景點有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安平樹屋..等,還有許多吃不完的美食。

柱老爹除了必點的招牌海鹽桶仔雞,還有各式小菜、古早味飲品和多種無敵養生雞湯,以及必買的伴手禮:天然果乾和黑糖薑母茶磚。

桶仔雞採用新鮮放山土雞,配合”獨家秘方”,再抹上一層薄薄的海鹽來使雞身入味,用短時間高溫加熱外桶,雞皮呈現金黃色外觀,還可把土雞多餘油脂逼出,吃起來口感香嫩多汁。

🔹招牌海鹽桶仔雞分享餐( 3~4人份) $970,用餐前一小時預訂
招牌海鹽桶仔雞一隻
古早味雞油拌飯或古早味雞油麵線(二選三)
古早味炒鹹豬肉一份
當日自家燙青菜二份
自家下水湯一份
仙草茶、酸梅湯、鳳梨汁(三選三)

招牌海鹽桶仔雞一隻,香噴噴的桶仔雞外皮香脆可口

用手剝開,白嫩雞肉油油水水,裡面塞滿了蒜頭,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沒有太多餘的調味,能品嚐出雞肉本身的鮮甜

古早味雞油拌飯,搭配油蔥酥香氣逼人

古早味雞油麵線,趁熱吃口感清爽軟嫩,吃完唇齒留香

古早味炒鹹豬肉一份,肥瘦合宜、口味適中,搭上提香的青蔥更提襯出鹹豬肉的口味

高麗菜滋味輕甜口感爽脆

當季蔬菜又是便宜又香甜

下水湯,湯清可口

還有一碗雞內臟以及滴雞精

以新鮮鳳梨純手工熬煮鳳梨汁

🔹何首烏養生雞湯 $450,珍貴藥材四季溫補,用餐前二小時預訂

雞肉甜美有嚼勁,黑亮的湯頭,喝來不澀、不苦也不油,甜而甘醇,熱熱喝,暖身又暖胃。

必買的伴手禮:天然果乾和黑糖薑母茶磚。

🚩柱老爹 桶仔雞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21號
☎電話:06-3912408
⏰時間:11:00-21: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