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雞肉焿米糕。值得品嚐的在地美食|學甲美食

台南學甲慈濟宮一帶聚集了相當多在地老字號的小吃與店家,飄香半世紀的這間學甲雞肉焿米糕,用良心做美味全雞料理的庶民小吃,每天限時、限量超搶手!

經過時不是門庭若市,就是賣完了下班!學甲雞肉焿米糕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記憶。

雞胸肉加上紅蔥頭以及獨門的醬汁,再以雞油拌炒,放入糯米以蒸籠蒸熟。

滷雞翅、雞腳、雞肝、雞胗、白斬雞,一雞到底的全雞料理。

米糕 $30,不同於雞肉飯、肉燥米糕,店家賣的是筒仔雞肉米糕

米糕鹹香入味又軟Q,配上扎實彈牙雞肉,有別於一般口感。

加入一匙的辣椒油,絕配!

雞肉羹 $30,羹湯以雞骨頭與雞隻熬煮而成,大量鮮甜筍絲及結實雞肉條,無敵好喝。

學甲雞肉焿米糕菜單:店家採用肉質結實、甜度較高的九斤雞做為食材,有招牌米糕、雞肉焿、雞肉米粉湯、雞肉米粉焿、雞肉麵湯、雞肉麵焿,通通均一價只收 $30元的銅板價!還有滷味、白斬雞也是人氣品項。

🚩學甲雞肉焿米糕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成功路38號
電話:0972-315256
時間:11:00-14:00,週三休

學甲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9-10-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