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重慶烤魚。烤魚火鍋一爐兩吃|麻辣鮮香好吃到飆淚

台南首家重慶烤魚專賣,搬遷後擁有更寬敞的空間,大大的紅色招牌,正指引著老饕們前往來享用美食。

門口掛著紅燈籠散發著中式風情。

一、二樓用餐區,空間很寬敞,有方桌、圓桌、包廂,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家庭聚會春酒尾牙包場

小魚兒重慶烤魚菜單:主餐有烤魚雞肉鍋龍蝦海鮮鍋龍蝦海陸鍋,還有烤魚配菜沙鍋粥人氣拿手菜燒烤串燒,並提供外帶服務。

香辣重慶烤魚(鱸魚),一爐兩吃,先吃烤魚,再吃涮豬肉麻辣鍋,及煮烏龍麵。

裡面有一隻肥大的鱸魚和馬鈴薯、紅蘿蔔、豆芽菜、白蘿蔔、洋蔥、芹菜。

鱸魚「先烤後燉」,結合這兩種方法的精華,充分烹製出了魚的焦嫩鮮香。

爐火不斷地加熱,加入自己喜愛的鍋料,將魚的鮮美融入更多的食材中,增加多元化的味覺享受。烏龍麵、科學麵,吸收湯汁的精華,咬在嘴裡的每一口,細胞都要跳起來。

烤腦花,白花花、嫩滋滋的腦花躺在紅油裡,又綿又滑,不僅味道鮮美,口感也是絕佳。

乾鍋肥腸,香辣又入味,肥腸酥脆,完全不會感覺到肥膩,毫無懸念的被一掃而空。

家鄉回鍋肉,一道地道的家常菜,卻有著大大的魔力,同時體會五花肉中肥瘦相間有致與鹹香辣的律動。

川味酥蛋,雞蛋融入辣椒的辛辣,酥酥香香還帶點嚼感,嘗起來香辣過癮,回味無窮。

爽口椒蛋,吃起來蛋白和蛋黃分明,加上香辣滋味有夠下飯。

香辣烤鴨腸,麻、辣、鮮、香,脆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烤茄子,上面堆满了味道濃郁的調料,肉質像是海綿體充分吸收,尤其是那蒜蓉味,光看就流口水了!

椒鹽豬五花串,肥滋滋的油花烤後酥脆Q彈有嚼勁。

用餐打卡按讚就送價值120元的豬肉片乙份。

這裡有提供年菜預約外帶初一~初五正常營業,詳細資訊以店家粉絲團公告為準。

🚩小魚兒重慶烤魚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19號
電話:0968-253008
時間:17:00-01: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