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成點心店。鴨母寮市場超人氣台式早午餐|炸物美味無法擋

泉成點心店鴨母寮市場經營已超過一甲子的歲月,炸物是出名品項,有蔬菜類和海鮮類炸物。色澤金黃、飄著食材與炸粉的天然香氣,香酥的外皮下,保留著食材的原味,是他們家炸物最厲害的地方!

台南在地古早味小吃,種類滿多的,將新鮮的魚蝦和時令蔬菜裹上漿放入油鍋炸成金黃色。有𩵚魠魚、炸蝦、炸花枝、炸四季豆、炸紅蘿蔔..等,來太晚了炸物所剩無幾。

炸物是秤重算,外酥內鮮甜的口感相當銷魂。

炸紅蘿蔔,紅蘿蔔削絲狀裹粉漿酥炸後,就是清爽酥脆的小點心。沒有生澀味,只吃得到甜味,酥脆的口感讓挑食的小朋友也會愛上。

炸四季豆,外層麵衣薄脆不油膩,可以吃到蔬菜原味鮮甜。香酥的外皮下還保有四季豆的新鮮脆感。

炸𩵚魠魚,金黃香脆麵衣完美搭配鬆軟土魠魚,魚肉還泛著肉汁的光澤,鮮甜美味就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炸蝦,份量爆多的鮮甜炸蝦仁,吃得到整隻蝦仁彈脆的口感,美味更勝月亮蝦餅。

炸花枝,金黃色又香酥的外皮,花枝脆口又鮮甜,吃起來又清爽不油膩。

魚皮湯是帶有魚漿的魚皮,滿滿的魚皮,又厚又大,湯頭喝起來自然清甜。

新鮮炸物、一碗乾麵配上魚皮湯!光聽就覺得飽得好幸福,就是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泉成點心店菜單:有麵類、羹類、湯品、小菜及超人氣炸物..等。

🚩泉成點心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裕民街1號
電話:06-2271090
時間:07:30-13:30,週三休

鴨母寮市場周邊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