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東區】來道-黃燜雞米飯。百元吃名菜黃燜雞、花雕雞|令人銷魂的白飯殺手

黃燜雞米飯又叫香雞煲濃汁雞煲飯,是山東名菜。主要食材是雞腿肉 ,配以香菇、蔥、薑、蒜、洋蔥、高麗菜、青龍椒 、宮保段、花椒粒..等,加入密製醬料,以砂鍋慢火燉煮燜製而成,配上一碗白飯,這就是近年席捲大陸的國民小吃黃燜雞米飯。

來道-黃燜雞米飯目前三間店都是開在台南市,分別是成大商圈的育樂店、奇美醫院旁的奇美店與台南市立醫院旁的崇德店。

菜單上除了經典黃燜雞酒香花雕雞外,還有川味麻辣雞泰式酸辣雞異國咖哩雞來道香蒜雞塔香椒麻雞正韓泡菜雞..等,小砂鍋裝滿雞腿肉,配上一碗白飯,一個人吃剛剛好。

經典黃燜雞,香氣撲鼻,油而不膩,味道獨特。

將濃郁美味的湯汁淋在米飯上,攪拌均勻後,配著鮮嫩雞腿肉與吸飽了醬汁的配菜一起享用。

雞肉色澤亮麗,肉質鮮美嫩滑

將砂鍋內的雞肉與配菜吃完,再倒入店家精熬清雞湯,超完美的,這就是砂鍋二吃迷人的地方,百吃不厭

椅子也是小型汽油桶改裝,打開坐墊還可以當置物桶

雞湯無限續,獨特吃法配2碗白飯

來道-黃燜雞米飯菜單,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

🚩來道-黃燜雞米飯(崇德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66號
☎電話:0966-568839
⏰時間:11:00-21:00

🚩來道-黃燜雞米飯(育樂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6-4號
☎電話:0963-035668
⏰時間:11:00-20:50

🚩來道-黃燜雞米飯(奇美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武街47號
☎電話:0905-661899
⏰時間:11:00-20: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