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東區】東郭小卷河粉越南美食館。口味道地份量十足|舌尖上的越南美食!

每次看到越南美食總是招架不住,看似樸實的料理總有種說不出的豐富層次。位在台南東區東平路上新開一家東郭小卷河粉越南美食館,餐點品項多,河粉、米食、法國麵包、涼拌菜、飲料都很齊全,每樣都值得品嚐的平價美食。這裡的組合餐很超值,主餐+飲料4選1,怎麼搭都很划算。

6號餐 涼拌小卷河粉(豬肉、雞肉、小卷擇一,河粉寬細擇一)+越南咖啡 $100

小卷口感Q嫩彈牙帶鮮甜,滿滿的豐富生鮮蔬菜,配上了酸甜鹹辣四者相間的醬汁,攪拌均勻,鮮味自然出來,寬粉可以蘸取更多的湯汁入口爽滑,吃起來就是非常的清爽可口。

5號餐 豬肉法國麵包+蔬菜蝦春捲(蔬菜蝦春捲、炸春捲二擇一)+煉乳咖啡 $150

法國麵包表皮酥酥脆脆,軟硬適中,咬起來不太費力,搭配越南風味的內餡,條狀的豬肉、清爽的蔬菜和幾根香菜提味就是令人難忘。

晶瑩剔透的春捲皮包著鮮蝦、豬肉片、大量蔬菜。

沾著酸甜醬汁,平衡了蔬菜清淡的味道,不但清爽又開胃。

香甜煉乳加入散發著濃烈苦味的咖啡裡,有時喝起來猶如口中含了顆咖啡糖。

打卡送涼拌木瓜絲,口感很脆,刺激味蕾。

裏頭用餐環境弄得用心,還有冷氣可吹

自助區有餐具及各式調味

東郭小卷河粉越南美食館菜單:越南當地的特色料理,如越南河粉、炸春捲、香茅排骨飯、法國麵包、越南咖啡及特色料理泰式芒果糯米飯..等。

🚩東郭小卷河粉越南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2巷1號
電話:0930-303078
時間:10:30-21:3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