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丼丼食專門店。成大學生最愛丼飯|長榮中學、成大美食

肉丼丼食專門店位在林森路二段上接近東寧路口,長榮中學附近。主要以平價丼飯為訴求,並提供白飯、熱湯、麥茶、小菜免費吃到飽。

門旁有個自助點餐機,內用或外帶都是採自助點餐機點餐和付費,吸引了不少學生族群、上班族前往用餐。

店內很多裝潢擺設都很用心,讓視覺、味覺都停留在日本氛圍中。有一列吧台座位,其他座位大都是四人座,約可容納30人左右,座位不多,用餐時間可能需等候。

自助區有小菜、熱湯、麥茶、餐具

小菜有牛蒡絲、醃蘿蔔

當天熱湯是蛤蠣湯,味美的湯頭,更是鮮味十足!

炙燒囍海陸丼 $250,有鮭魚、牛排、鮭魚卵、蝦卵,還配上半顆溏心蛋,是味覺加上視覺的雙重享受!

炙燒鮭魚肉質細嫩外加油脂鮮美不膩口,厚切扎實的牛排,鮭魚卵爆開的瞬間那濃濃的海味,加上蝦卵在嘴裡嗶嗶啵啵的口感,不同口味完美結合,造就出不敗的美味。

炸蝦咖喱飯 $170,炸蝦又酥又脆,麵衣也不會過多,蝦子鮮甜紮實,搭配上香氣十足的咖哩飯,吃一口滿嘴的濃濃香味在嘴裡散開。

和風炸豬排餐 $140,豬排的外皮呈現金黃色,和爽脆高麗菜絲一起搭配吃起來相當美味。

日式煎餃 $60,酥酥脆脆的外皮,底部如同雪花片般的薄脆餅皮,就是時下最時髦的冰花煎餃,吃起來皮薄Q並帶有酥香微焦,即使不沾醬也很夠味。

酒蒸蛤蜊 $150,新菜色驚奇滋味華麗登場,融入蛤蜊鮮美的鹹香,一道既下酒又下飯的經典美味。

肉丼丼食專門店菜單:主要餐點有丼飯、定食、咖哩系列、麵類、炸物、小菜等,品項十分豐富。

🚩肉丼丼食專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電話:06-2366008
時間:11:30-14:00、17: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