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吾皇萬歲功夫手作麵。超級無敵雙醬麵太銷魂|多款口味彩色水餃驚艷味蕾

吾皇萬歲功夫手作麵位在民生路二段上,鄰近海安路二段路口,人氣排隊伴手禮名店名東蛋糕就在旁邊,逗趣的宮廷風招牌十分吸睛。

中國宮廷風裝潢非常有特色,女孩們頓時升級為貴妃娘娘。

以簡約的中國風為主視覺,復古中呈現乾淨的用餐空間。店家主攻麵食、餃子,一開幕就吸引不少在地老饕前往品嚐。

雙醬麵,又Q又有彈性的拉麵,同時加了炸醬和麻醬,趕緊趁熱拌勻,那香醇麻醬與鹹香味令人著迷,不僅挑動味蕾,還讓人欲罷不能啊!

雙醬拌麵、雙倍美味

水餃內餡扎實飽滿,餃皮也是Q彈有嚼勁,不會吃起來軟軟爛爛。

不需沾醬就鮮甜的水餃,令人讚不絕口。

綜合煎餃 $80,黃的、綠的、紫的、白的、黑的,均採用純天然蔬菜、 水果食材上色。

白色是原味餃子,採用豬後腿肉跟高麗菜的組合
橘皮是麻辣餃子,麻麻辣辣,辣勁十足
黃色是韭菜餃子,採用韭黃製作的皮,顏色很亮,很吸睛,韭菜味道濃厚,喜歡韭菜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綠色是塔香餃子,以九層塔為最主要香氣的餃子,吃完口齒留香
紫皮是臭雞餃子,以臭豆腐跟雞肉結合起來的餃子,咬開的那個瞬間….真的臭啊!獨到的調味令人讚不絕口!
黑色是蝦仁餃子,一整隻蝦仔在裡面,豬肉的甜味加上蝦子鮮甜脆彈口感,咀嚼時很有層次感。

煎餃咬一口鹹香肉汁流瀉而出,搭配軟Q帶勁的外皮、邊邊帶點微微的焦香,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紅油抄手,紅油香而不辣,餛飩大顆有料,非常開胃又有飽足感。

酸辣湯料多實在,每一湯匙都是滿滿的料、每一口都酸酸辣辣過癮,讓人欲罷不能。

吾皇萬歲功夫手作麵菜單

🚩吾皇萬歲餃子麵食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79號
☎電話:06-2219047
⏰時間:11:00-14:00、17:30-20:30

台南7家特色麵食館:https://bopomo.tw/2017-07-07-193/
台南麵攤、麵店大集合:https://bopomo.tw/2019-05-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