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主題餐廳。近距離桌邊魔術秀|彷彿穿梭亂入魔鏡迷宮

有趣的魔術主題餐廳,彷彿穿梭亂入魔鏡迷宮,千變萬化的鏡中世界,近距離桌邊魔術秀,讓視覺和味覺開啟一場迷幻盛宴!

鏡界私廚環境介紹

當鏡面被巧妙運用在餐廳四周,讓空間多了一絲神祕感。透過側牆的鏡面反射出對稱空間,強烈的視覺張力下,也呈現朦朧的迷幻效果。

環繞空間的鏡界把我帶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狂怒的紅心國王皇后、神出鬼沒無限多撲克牌士兵,愛麗絲鏡中奇遇裡左右相反對稱、時間逆轉的鏡中屋情境像跑馬燈歷歷在前,店內鏡界聚集了魔法元素,讓我彷彿以為是愛麗絲身穿著天藍色的洋裝,忽大忽小的穿梭在奇妙的鏡界裡,對這個如夢似幻的空間充滿了天馬行空、奇發天外的想像。

鏡界私廚互動式魔術表演

吃咖哩還可免費看魔術表演用餐後可直接與專業魔法師互動,絕無冷場,讓人大呼過癮,

體驗到魔術師LIVE SHOW的不為人知的魅力與魔法箇中神秘與震撼。

1. 鏡界私廚_第1招猜猜我是誰

2. 鏡界私廚_第2招瞬移大法

3.鏡界私廚_第3招穿越逃脫

4.鏡界私廚_第4招球財滾滾

鏡界私廚MENU

▲鏡界私廚菜單:這次我們都是單點不同口味的咖哩飯,每份餐都是薑黃飯有點淡淡香氣,隨餐附一杯古早味紅茶,夏日炎炎很沁新涼!

咖哩蔬食飯(全素)
友善素食好友,整體看起來配菜簡單有花椰、南瓜,咖哩醬裡還加入了紅蘿蔔及馬鈴薯,口感挺豐富,黃白的薑黃米飯,有著淡淡的香氣,淋上甜甜的咖哩醬,著實也昰扒著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咖哩醬都可免費加一次。

咖哩唐揚雞飯
小朋友不愛啃骨頭,唐揚雞小小的很適口,外皮酥脆不膩,肉嫩多汁非常唰嘴,鹹香酥的唐揚雞單吃或沾咖哩醬汁也非常對味,享受時小心燙口唷!

藍帶炸豬排飯(每日限量)
來到魔術餐廳前就許願要吃到每日限量的藍帶豬排,很愛有起司的料理,大大豬排金黃酥皮內,厚厚的肉排中間夾著火腿,熱騰騰呼之欲出濃香的起司,餵養手機前忍不住先來一口,外酥內嫩加上燙口起司好是滿足幸福。

咖哩炸豬排飯
單純的炸豬排,上桌趁熱吃,咬一口酥酥香香的脆皮,發出咔滋咔滋聲音好療癒,微辣濃香的咖哩採水果熬煮出的高湯,搭配辛香佐料熬煮出黃金比例的日式風味咖哩醬,豬排光沾醬汁都很好吃!一舉二得,吃得很過癮。

🚩鏡界私廚魔術&咖哩 魔術主題餐廳FB
🏠地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8號
☎電話:06-2920886
⏰時間:11:30-20:30,週二休(最後點餐時間19:40)
(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

水交社文化園區:https://bopomo.tw/06-63346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