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安平區】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慈濟高中旁超豐盛的早午餐|馬卡龍蛋餅、菠蘿漢堡超吸睛

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就在台南五期慈濟高中附近,一家美味又兼顧營養健康的早午餐創意料理,不需要多調味,就能嘗到食材的香氣、 營養,獨特的造型顏色配比,受到不少饕客青睞。

🔹深海墨魚花枝菠蘿 $95,丹麥菠蘿口感蓬鬆柔軟,表皮非常鬆脆,裡頭夾入Q彈花枝(墨魚)、煎蛋、番茄片與生菜等,同時擠入特調醬汁,

大口一咬,帶著極鮮的墨魚海味,絕對是迷人的獨特風味。

🔹馬卡龍蛋餅包虱目魚柳 $45,如馬卡龍般的繽紛色彩的蛋餅,餅皮以天然食材製,

軟嫩的蛋餅皮與新鮮無刺的虱目魚搭配在一起,只有在超盛號才吃得到的獨特口味喔!

🔹鮮果卡士達厚切吐司 $55,有著美麗色澤質地柔軟Q彈的吐司(彩色吐司限量供應,只有假日才有)

令人垂涎三尺的彩色吐司,加上元氣滿滿鮮果,再抹上卡士達醬,口感滑順,滋味酸甜迷人。

🔹主廚濃湯 $40,香濃滑口的南瓜濃湯

🔹鮮果優格 $60,略帶微酸自然順口。🔹超盛紅茶拿鐵 $40,呈現美美的漸層色,不僅非常漂亮,口感也超棒。

好害羞猛男杯美胸杯,秀出好身材玻璃杯,喝得痛快!

為了呈現食材新鮮,店家堅持現點現做,需要多點時間耐心等候

超級組合餐,早鳥搶先購

🚩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五街41號
☎電話:06-2930902
⏰時間:06:00-1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