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安平】日本料理赤壽司。五色五行鍋,鰻魚入鍋美味發揮到極致|日式創意料理吃過一次就超難忘懷

赤壽司是位於安平區建平路上的一家日式料理店,這裡菜色頗有特色,料理手法也是很講究自然意境與視覺呈現的美感,讓上門顧客一吃就愛上。

🔹五行具雜鍋,以多款時令蔬菜,搭配清甜蔬菜湯底及豐富食材,完美呈現色香味俱全的火鍋佳餚。要讓愛吃鰻魚的老饕,暖暖入秋。

這一鍋湯能夠讓你喝得暖心暖胃,更能為變化的天氣做一個正面能量的補充。

🔹旬魚刺身,最大的享受就是鮮美的魚生刺身與山葵泥的協奏共鳴,口感清爽、滑口。

🔹招牌炸蝦壽司,包裹麵衣的炸蝦酥酥脆脆且不油膩, 蝦肉鮮肥甜美。

🔹鰻魚厚蛋燒,層層交錯口感鮮甜,蛋香、鰻魚香串流在齒縫中,讓味覺在”鰻”游,湧起滿滿的幸福感。

用餐環境還算寬敞,日式的裝潢、挑高的空間,用餐環境很舒適。

🚩台南安平日本料理赤壽司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676號
☎電話:06-2984000
⏰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