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北區】米式幽默。炙燒糯米腸、三杯蘿蔔糕獨門吃法|洛神花炒飯風味絕佳

米腸歐巴從一輛小小的「三輪車」起家,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店面米式幽默,一路走來真的非常不容易,一群死忠的顧客還是一路相隨。

糯米腸專賣店,傳統與創新的結合有手工糯米腸、手工蘿蔔糕、炒飯..等,保留住傳統不變的手工古早味,添加了特殊風味和創新元素。

炙燒糯米腸,堅持使用新鮮豬腸衣灌製米腸,點餐後再切片炙燒,搭配生菜及特製醬汁。

炙燒後糯米腸,表皮焦脆,口感Q軟,搭配清脆生菜、鹹辣開胃的醬汁,完美組合,每一口都讓人大大滿足!

女神愛炒飯,洛神花剁碎炒飯,有肉絲、蛋、蔥。

每口咀嚼過程中,滋味極為鮮美爽口,酸甜鹹香有致,洛神花香氣一路溫柔陪伴。

牆面以工業風格的仿清水模,木質地板及大片窗景,營造出舒適的用餐環境。

米式幽默菜單:有手工糯米腸、手工蘿蔔糕、炒飯、炸物、關東煮、飲料、沙拉、套餐。

🚩米式幽默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87號
☎電話:06-3588380
⏰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