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安平區】瑪西達韓式料理。二人超值套餐CP值破表|韓式小菜吃到飽

韓國料理會較為偏辣與重口味,這也是韓式料理的迷人之處。位於安平區文平路上的瑪西達韓式料理,精心推出高CP值的套餐料理,不論是一人獨享或多人聚會來個套餐再配合單點,一樣可以吃得很盡興。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以及流暢的動線,想要約會團聚的朋友,這裡是個好選擇。

小菜可以吃到飽好過癮,雖說是免費享用,但在口味上可是一點也沒有馬虎。

二人超值套餐 B $820,韓式特色主餐四選一,韓式特色小吃三選一,附餐四選一,飲品任選二杯(酒類除外)

銅盤烤肉,醃製過的肉要吃的時候再夾到銅盤烤,周圍是蔬菜類

銅盤周圍的凹槽設計可以集結肉汁與蔬菜的精華,在大口吃肉之餘還能品嚐美味的湯汁。

炸雞搭配紅醬,炸得酥酥脆脆,甜甜辣辣的口感,吃起來超級過癮!

石鍋拌飯,在上面配菜方面有黃豆芽、海帶絲、紅蘿蔔、小黃瓜、烤肉、韓式辣醬、蛋黃…等等, 滿滿的料鋪好鋪滿!

想吃脆脆的鍋巴飯要等一下再攪拌。

一勺戳破蛋黃,拌進堆得厚厚的蔬菜烤肉,充分攪拌過後,香噴噴的焦香味更是讓人胃口大開,微甜帶辣的口感非常贊!

冰柚子茶,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別有一番風味。

葡萄汁,有著非常甜美可口的葡萄顆粒,就像現榨果汁一樣

辣味豬腳 $280(單點),豬腳的皮相當Q彈,

生菜的清爽和香辣入味的豬腳,美味的滋味不同凡響

瑪西達韓式料理菜單:有單點、二人超值套餐、四人超值套餐、六人超值套餐,用餐人數愈多愈划算。每人低消$180元,用餐時間90分鐘,提供小菜吃到飽。

🚩瑪西達韓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
☎電話:06-2982577
⏰時間:11:00-14:30、17: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