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北區】天天意麵。隱藏版鮮蚵乾麵、小卷乾麵鮮味滿滿|必點黑豬肉水餃、滷味

北區公園路上,黃色招牌有著大大紅色字樣「天天意麵」,遠遠看就相當明顯,這裡的麵條特別好吃,口感頗具扎實及嚼勁。除了麵食類外,還有黑豬肉水餃和滷味也是必點。

近期推出超有特色的創意隱藏版美味:鮮蚵乾麵、小卷乾麵,吃過的人讚不絕口,直呼真是前所未有得過癮。

鮮蚵麻醬意麵 $85,乾麵上鋪了滿滿的鮮蚵,圓潤飽滿,看了就讓人超興奮的。

麵條Q彈帶勁,肥美鮮蚵鮮美直攻味蕾,濃醇香麻醬麵勾魂撲鼻不衝突口感且完全合拍。

咬下去湯汁滿滿的充滿口中,就是鮮

小卷沙茶意麵 $85(溏心蛋加購),鋪了滿滿的小卷,海味十足

沙茶的香味四溢,麵條相當有彈性扎實,簡單卻好吃,小卷彈牙爽脆,口口美味。

鮮蚵紅油炒手,當軟嫩的鮮蚵遇上那迷人的醬汁,完美口感的呈現

鮮蚵搭配紅油味道會更鮮美,吃起來香香辣辣帶有海味真過癮。

餛飩湯,湯頭清淡爽口,餛飩嚴選新鮮溫體豬,內餡扎實肉質又甜不會過鹹。

黑豬肉水餃特別好吃

這裡的滷味好吃,媲美專業連鎖滷味

滷味區陳列整齊乾淨

價格標示清楚

樸實乾淨的用餐環境,而且備有冷氣

天天意麵菜單:有麵、有飯、水餃、滷味、小菜、湯品、飲料

🚩天天意麵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48-9號
☎電話:06-2527569
⏰時間:11:00-14:00、17:00-22:00 ,週日休

台南7家特色麵食館:https://bopomo.tw/2017-07-07-193/
台南麵攤、麵店大集合:https://bopomo.tw/2019-05-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