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美食 | 上漁町居酒屋。簡單的招牌裡暗藏許多不簡單的料理|晚餐宵夜聚餐好地方

安平路台南運河對面有一間很有人情味的居酒屋,除了壽司烏龍麵炒飯主食外,還有居酒屋必備的燒烤鍋品炸物等。食材新鮮價格平實,再加上師傅的精湛手藝,總是吸引不少饕客一再光臨。

▲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280,炙燒過更增添一股香氣,入口即化的比目魚,一口就讓人銷魂。上方有魚子醬點綴,可以嚐到雙重滋味。

▲ 炙燒鮭魚干貝捲 $390,干貝魚子壽司上頭還有加上炙燒鮭魚及爆汁魚卵,融合在嘴裡有著多元又繽紛的層次感。

▲ 日式炒烏龍 $120,吸飽湯汁的烏龍麵,入味又Q軟彈牙,很適合肚子點餓的朋友點來墊墊胃。

▲ 鮭魚骨 $170,酥香感十足,好過癮

▲ 蒜香軟殼蟹 $240,經過酥炸,蟹味更濃,酥香可口。咬下去香氣四溢,真的是好吃

▲ 生蠔海芽湯 $120,好鮮好肥,喝來特別清爽順口。

▲ 鮭魚味噌湯 $60,湯頭嚐起來味美鮮甜

天氣好時坐在戶外用餐小酌,吹吹自然風亦是不錯的選擇

整體價格蠻平實的,適合三五好友來小酌一杯,享受愉悅的晚餐宵夜時刻

上漁町居酒屋菜單,每一道料理都精心搭配,不論是視覺上或是味覺上,都讓人滿意。

🚩上漁町居酒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82號
☎電話:06-2220162
⏰時間:17:30-00: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