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西港】穀倉餐廳。美食隱藏在老倉庫裡|眾裡尋他千百度,原來尋的那味是「媽媽的麻油香」

穀倉是一個閒置的穀倉改建的,保留原本的外觀看起來頗有味道的,餐廳空間大,挑高無壓迫感。

餐廳的牆面都是由滿滿的稻穗組成,有著農村風味,散發著古樸的氣息,讓人仿佛墜入時光隧道,回到了過去。在這裡用餐讓人感覺很輕鬆

來到西港必到穀倉餐廳品嘗當地最著名的胡麻特色料理。走入餐廳,勾魂懾魄的麻油香氣四溢,馬上就觸動神經,嘴巴中的唾液就開始分泌了,那香氣,讓人感受家的味道。

▲麻油雞鍋 $300,乾炒&火鍋兩吃

乾炒,不一樣的乾香好滋味。

麻油、老薑、雞腿肉下鍋翻炒,越炒香味越濃郁,還沒吃就先流口水。

將雞腿肉乾炒至金黃即可。滑嫩雞肉,麻油香完全滲入

湯鍋,一碗就撫慰身心。

多種新鮮蔬菜、菇類、蟹肉棒、花枝漿..等

經過燉煮後肉質不會過於乾硬或軟爛,湯頭很溫和,而且口感挺滑順的。一碗下肚後,一股溫熱感從胃部緩緩蔓延至全身,不禁讓人感到滿足與幸福。

日曬麵線加進火鍋煮,帶著湯汁的精華,滑順的進入我們口中,單吃麵線就好滿足!

▲剝皮辣椒雞鍋 $300,乾炒&火鍋兩吃。菜盤都一樣,用一個非常大的盤子裝上桌

微辣的剝皮辣椒雞湯喝起來很順喉、超級涮嘴,雞肉很嫩,連皮都好吃。火鍋走的是自然熬煮湯頭的清爽路線,符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

▲三杯麻油蝦套餐 $270,

麻油香加上九層塔香,融合出來的味道沒想到是這樣驚艷。鮮、嫩、香、濃,真的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黑芝麻霜淇淋 $50,超受歡迎,不會太甜膩,香濃綿密的口感,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每桌會來上一壺酸甜可口的酸梅湯

酌料自助區,餐點價位雖然親民,酌料供應相當齊全

有「芝麻故鄉」美名的西港,所產的胡麻油是聞名全台,帶份伴手禮回家,入秋補身起跑啦!

穀倉內外有許多懷舊擺設,吸引不少遊客及攝影愛好著前來朝聖拍照

停車很方便

與米相關文字有很多,小試一下身手看看認識多少字

🚩穀倉餐廳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營西里1號
☎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一休
⏰電話:06-7956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我是文章中照片那兩位孩子的母親。作者並未經由家長同意拍攝並上傳網路,希望能儘速刪除孩子的照片(不能僅以馬賽克處理,是完全刪除本人小孩的照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