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品】N23tea樂沏時尚鮮飲。老茶行變身特色茶手搖飲料店|青山茶行

傳承老茶行固有的高品質,以各種特色茶為重點,將各地的頂級好茶加以拼配烘焙,搖出一杯杯透心涼的飲料,於唇齒之間感受茶香的韻味。

一整牆的大型茶葉罐,見證茶行歷史。

樂沏時尚鮮飲位於台南中西區民生路上,鄰近海安路,曾榮獲臺南百家好店殊榮。傳承30幾年老茶行-青山茶行固有的高品質,以親民價格帶給消費者更高級的享受!

人氣必喝飲品

茉香樂鳳茶 $50,堅持手工熬煮,融合兩種台灣本產鳳梨,金鑽鳳梨香氣濃、土鳳梨果酸足,兩種鳳梨相輔相成,甜與酸融合得恰到好處。

每口都可以吃到鳳梨果肉,更能品嘗得到鳳梨的酸甜滋味及自然香氣,加上綠茶的清爽和淡雅、緩緩回甘,營造蘊含層次豐富的味蕾。

功夫厚奶茶 $30(中),茶香奶香皆濃厚,風味口感奔放有勁道,真是厚感十足!加上珍珠滑順彈牙的口感,也難怪連外國人都不能抗拒它的魅力!

女皇紅 $50(500cc),大葉種阿薩姆茶葉的嫩芽製成的頂級紅茶,具有天然生成淡雅果香風味,一聞茶香撲鼻、二飲濃郁甘醇、三品韻尾回甘,一喝上癮,深獲內行識茶者驚艷。

琥珀樂檸 $50,經手工採摘一心二葉大葉種茶葉,再以傳統技術精製而成,加入新鮮檸檬汁,酸甜口感帶出醇厚茶香,風味獨到。

極品普洱茶 $40,喝原味不加糖,獨特的茶香味,口感相當溫潤滑順。

樂沏時尚鮮飲菜單,菜單上的「雲朵掀蓋茶」已經停售。更新為「茉香樂鳳茶」,在鳳梨盛產的季節(夏季)都可以喝得到。

榮獲105年臺南百家好店

N23°,北緯23度,搭配適合的生長高度、溫度、濕度等等,讓茶樹長出了最優質的茶葉,因此用來幫店家的店名增加了一些更深層的含義。

🚩N23°樂沏時尚鮮茶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17號
☎電話:06-2231023
⏰時間:10: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