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樂坐屋。列為必吃美食清單|炙燒鮭魚蔥花丼,滿滿蔥花震撼你的視覺

日式食堂樂坐屋位在大同路靠近樹林街口,第一銀行旁,隔壁是人氣美食蛋蛋豪。餐點選擇性多,CP值極高,是一家讓人坐下來就可以快樂的店。

座位區分成一二樓,一樓前方是單人靠邊的位子,

櫃檯後方用餐區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通往二樓的樓梯,有一種讓人熟悉的味道!

二樓則是可以容納2~4人的雅座區

抬頭可見老屋挑高的木製結構

炙燒鮭魚蔥花丼+豬排燒 $300,雙主餐附上小菜和湯品,這份套餐的CP值也太高了吧!

讓人讚嘆不已的炙燒鮭魚花朵配上豪邁大把蔥花令人垂涎三尺

經過炙燒的鮭魚,會有一層炙燒後的焦香味,還保留生魚片的口感,吃起來非常有層次風味,也讓鮭魚口感及味道更上一層樓!

油脂香氣與鮭魚的鮮甜交織在一起,再佐以特調醬汁,獨特的香氣在嘴裡化開,嚐起來軟嫩順口十分清爽,絕對讓您難以忘懷!

丼飯的醬汁很香,配上炙燒的鮭魚、蔥花,拌著白飯每口都是銷魂的美味。

炸豬排燒底部放上滿滿的各種蔬菜及豆腐,蔬菜的甜味充分釋放進湯底醬汁

六兩的大里肌炸豬排很有厚度,吃起來很舒服、很快樂,帶有嚼勁的口感。

小菜清爽開胃

手作漢堡咖哩燒 $240,份量十足

手打漢堡排厚實多汁

粒粒飽滿的米飯配著香濃咖哩,美味盡在不言中。

日式雞唐揚 $100,吃起來外酥肉嫩,雞肉有彈性又多汁

定食皆附上50元飲料一杯,純茶類可再續杯一次

樂坐屋菜單,餐點種類非常豐富,單點或者定食都很多元!不論是定食、拉麵或丼飯套餐份量都非常十足,CP值極高

🚩樂坐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04號
☎電話:06-2149319
⏰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