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慈禧川味麻辣火鍋。平價美味頂級享受|用划算價吃好吃滿‎

永康中山南路砲校對面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一條叉路,慈禧川味麻辣火鍋就位於復國一路上,後方有個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十分方便,這一帶就是個美食林立的區域。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簡約的中國風裝潢,帶有微工業風,桌椅都是木製品,感覺就古色古香,有圓桌、有方桌,不管是個人獨享,還是三五好友聚會,都還滿適合的。

鴛鴦養生鍋 $200,一次滿足兩種好滋味。湯底可以說是火鍋的靈魂,川味麻辣湯頭是選用本土牛大骨與10幾種中藥材花長時間熬製而成,鍋底有滷鴨血豆腐。柴魚養生高湯湯頭是選用柴魚豬大骨等多種蔬菜熬煮,鍋料附有高麗菜、金針菇、南瓜、嫩豆腐、黑木耳、菇類。

香辣順口的湯頭不管涮什麼料都好吃!

慈禧特製鴨血 $40慈禧特製豆腐 $40

鴨血相當的水嫩也很入味,豆腐的孔隙也吸滿了湯汁,一口咬下噴汁的鴨血和豆腐,讓人齒頰留香,香、辣、麻,三種層次一次滿足!

日本和牛 $290,讓人用一般的消費也能吃到頂級的日本和牛。

以溫順的麻辣味交織襯托出頂級和牛甘美,這種極致的美味,找遍全世界,只有在台灣吃得到。

嚴選霜降牛肉 $130,肉質細嫩,油花分布均勻,在麻辣鍋涮過後,入口嘗得到牛肉獨有的鮮美滋味並帶有微微麻辣中藥香氣。

嚴選梅花豬肉 $130,不油膩肉品簡單涮一下,香甜好滋味。

海鮮拼盤 $285,蛤蠣、澎湖透抽、天使紅蝦、鯛魚,放入麻辣鍋後,亦不失海鮮鮮甜滋味。

手工特製排骨酥 $70,也是不可錯過的絕佳美味。

特製肥腸 $130,厚實肥腸已經滷到軟爛,完全沒有腥味,是麻辣鍋配料的最佳組合之一。

手工餃類拼盤 $100(魚冊、魚餃、蛋餃、肉餃),餃類的部分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

老油條 $40科學麵 $15

大陸妹 $40玉米筍 $40

烏梅汁 $20

餐具醬料自助區

慈禧川味麻辣火鍋菜單,湯底有鴛鴦養生鍋川味麻辣柴魚養生高湯三種。

🚩慈禧川味麻辣火鍋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529號
電話:06-2010378
時間:16:00-23:30

台南十大火鍋推薦:https://bopomo.tw/2018-10-28/
永康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8-03-1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