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安平區】老廣粵花雕雞創意坊。正宗霸王花雕雞,三重吃法蹦出新滋味|澳門豬骨煲,啃骨吸髓美味度爆表

天冷來一鍋色、香、味俱全的花雕雞,最適合不過了!說到花雕雞料理,第一直覺就會想到老廣粵。首推正宗霸王花雕雞由乾至湯的另類獨特煮法,吸引不少老饕慕名而來。

一進入餐廳,室內空間非常大、開闊又挑高讓人感到舒適,燈光投射下讓更呈現出一種溫暖的氛圍,室內設計散發出一種古典的質感。

▲除了人氣必點正宗霸王花雕雞澳門豬骨煲,有幾道菜都吃得令人覺得完美無瑕! 先來看看菜單。

▲菜單,設計得頗有質感。

年菜菜單,年菜圍爐預約中

正宗霸王花雕雞 小份 $560
澳門豬骨煲 小份 $490
特色沙白 $260
蒜香特選豬小排骨 小份 $280
糖醋脆皮鱸魚片 小份 $260
蟹黃芙蓉玉豆腐 $220
椒絲腐乳空心菜 $130
10%服務費

正宗霸王花雕雞 小份 $560,一鍋三吃有雞鍋、滷鍋,還有最後加入高湯變身為火鍋。

使用香菜、芹菜、蔥提味,還有淋上花雕酒。鍋中瀰漫著些許的花雕酒香氣,與燉至入味的雞腿肉。

開鍋香氣撲鼻!醬色入味好誘人

花雕的醇厚與雞肉的鮮甜相結合,產生了奇妙的香味。酒香四溢卻不醉人

接著下粄條或是烏龍麵等等做第二種吃法,

花雕雞的精華吸附在Q彈的粄條上,每一口都很夠味!

加入雞高湯變身為火鍋。可以加點一些火鍋料、蔬菜、海鮮、肉類下去一起煮火鍋,在吃完重口味的乾鍋後品嘗,解膩清爽!

澳門豬骨煲 小份 $490,湯頭是使用山藥、黃豆、豬大骨所熬煮出來的濃郁的白色湯頭,算是功夫高湯的一種。

湯濃白醇厚,裡面有附三隻大骨,還有一些蔬菜,可以加一些火鍋料、肉盤、肉片等等,來煮成火鍋來享用

用吸管吸大骨湯的食用方法,把湯灌進大骨中再吸,味道濃郁。

骨邊帶肉帶筋,肉軟Q、帶筋的部分彈勁十足,兩者各有口感。

特色沙白 $260,沙白,貝類的一種,簡單的說就是蛤蜊,特色沙白裡面有加入蔥、薑、蒜,再淋上一些些的米酒,

新鮮現煮,鮮味滿分,吃完蛤蜊連湯都要喝光光,相當鮮美的蛤蜊湯。

蒜香特選豬小排骨 小份 $280,採用豬肋排,先使用蔬菜特製滷汁,先滷再炸,搭配胡椒粉來享用特別對味。

糖醋脆皮鱸魚片 小份 $260,新鮮海鱸魚切片,並且將魚翅魚骨的部分全部剃除,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的一道料理。皮酥脆、肉鮮嫩,搭配黃金比例的酸甜醬汁,碰撞出令人難忘的超美味感受!

蟹黃芙蓉玉豆腐 $220,芙蓉豆腐用大火炸過,將味道鎖在豆腐裡面,再加入蟹黃醬煮到豆腐入味。鲜美的蟹黃加上嫩滑的豆腐,完美的呈現味覺層次。

椒絲腐乳空心菜 $130,融合了豆腐乳的鹹、香,加上空心菜清脆的口感,讓素菜搖身變成好吃的料理

▲自助區有提供幾款沾醬,上面都有建議配方比例

▲壓軸戲飯後甜點聖堤亞冰淇淋,口味豐富,入口即化甜滋滋

▲即日起來店消費滿壹仟元贈佰元禮券乙張回饋,滿貳仟贈二張禮券,以此類推。禮券使用不限消費金額及張數。活動至108年12月31日止。

1樓是2~6人長方桌及8人圓桌

二樓包廂區,不管是親朋好友團聚、年節與家人團聚、宴請長輩或是公司行號辦聚餐、春酒、尾牙,都非常適合

🚩老廣粵花雕雞創意坊  連結FB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49號
☎電話: 06-293 1010
⏰時間:11:00-14:00、17:00-2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