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安平區】浪漫、夢幻爆表的米拉貝爾

3208.jpg

米拉貝爾花園位於奧地利的薩爾斯堡,是一座充滿浪漫風情的美麗花園。

3227.jpg

在德文的意思米拉貝爾〈Mellabell〉就是「優美的眺望」。

3228.jpg

以此命名的 米拉貝爾 COFFEE & TEA,希望能提供生活在繁忙節奏中的您一點點幸福的浪漫優閒。

3206.jpg

▲【匈牙利牛肉燉飯】
牛肉香氣及醬汁的香味全都吸入飯粒中,吃起來像炒飯般粒粒分明的口感。

3214.jpg

▲【青醬蛤蜊麵】
濃郁的青醬香氣一上桌就讓人難以抵擋,融合了蛤蜊鮮甜,層層精華在口中綻放,豐盛滋味完美了此刻時光!

3207.jpg

▲【碳烤豬肋排】
低火慢烤是鎖住多汁又入味,肉汁與醬汁混合後的美味,令人吮指回味無窮。

3210.jpg

▲【法式紅酒燉牛肉】
一層一層的手法堆疊出濃郁的香氣,同時也讓燉煮過的牛肉真的是到入口即化的程度。晚餐時段菜單上的的鎮店之寶。

3204.jpg

▲【泰式椒麻雞】
多層次口感,吃起來有酸、甜、辣、麻、鹹、嗆的不同口味,搭配上雞肉本身的香脆口感以及雞油的香氣,實在是一絕!

3213.jpg

▲【西西里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是使用新鮮番茄特製而成的番茄醬汁,搭配花枝、蛤蠣、蝦子、甜椒、花椰菜等去烹煮。

3215.jpg

和傳統歐洲冷三明治不同,強調自然獨特的義式風味,加熱後更為酥香。不是用紙袋裝,而是用英文報紙包裝紙包著,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3216.jpg

▲義式帕里尼-北歐鮪魚
表皮酥脆內部鬆軟的口感,塗上特調醬料,加上鮪魚、生菜、番茄等料更增加了味覺的豐富度。

3221.jpg

▲2樓用餐環境

3225.jpg

▲1樓用餐環境

3226.jpg

米拉貝爾台南府前店
▋地址: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576號
▋電話:06-2983259
▋營業時間:08:30–21:00/六日延長至21:30
▋用餐時間:2017.02.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