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麵店。現炒榨菜肉絲麵|手工招牌水餃|不傷荷包就可以吃飽飽

丫頭麵店位在東區東和路上,靠近光明街口處,每每到用餐的時間,店裡就會開始出現人潮,水餃、滷味、榨菜肉絲麵是桌桌必點。

外面的紅色立牌寫著「現炒榨菜肉絲麵」、「手工招牌水餃」,門口上方懸掛的紅布條斗大的字「這是間麵店而且價格不貴」,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一旁就有收費停車場,停車還算蠻方便的。

連煮麵都可以這麼得乾乾淨淨,讓人看了也安心。

滷味擺放的井然有序,想吃什麼直接夾

滷味平價,價格標示十分清楚,滷菜隨便夾都不會破百,讓客人吃得很安心。

現切現滷,滷得很透徹且不死鹹

用餐環境乾乾淨淨,裝潢很簡單,還有冷氣吹很加分!

丫頭麵店菜單:有麵有飯、水餃、湯類及小菜,榨菜肉絲現點現炒,是店家招牌特色。

整體餐點口味也都有水準

▲現炒榨菜肉絲麵,每碗都是現炒現煮的,有湯麵有乾麵、可辣可不辣選擇。

超多肉絲跟榨菜,爽脆的口感加上醃漬的香氣,真的讓人有種口齒留香的好味道。

麵的份量不僅很多,麵條口感吃起來很滑順帶Q。

手工高麗菜水餃,薄軟帶Q的外皮,內餡飽滿用料實在,保有高麗菜鮮甜脆度,吃進嘴裡滿滿的飽足感。

▲招牌意麵,古早味豬油拌麵,簡單的調理味道卻令人驚豔!麵條煮的很Q彈,份量十足。

滷肉飯(滷蛋外加),滷肉醬汁走瘦碎肉風格,香而不膩特下飯

魚餃湯,真材實料的彈牙口感,湯非常的鮮。

紅油抄手,餛飩每日純手工現包,麵皮與肉餡的神奇搭配,微辣又帶點醋味,燙得剛剛好的豆芽菜,增添更多層次的口感。

綜合滷味拼盤,再加上滿滿的青蔥,更是色香味俱全!

看顏色是都有滷透,品嘗起來滷汁味道不會太過搶眼。

🚩丫頭麵店(東和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60號
☎電話:0982-335775
⏰時間:07:00-14:00、17:00-20:30

🚩丫頭麵店(本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三段228號
☎電話:0980-840093/0980-311607
⏰時間:16: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