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套餐。帶媽媽吃溫馨大餐|內用外帶外送一應具全|廚房有雞聚餐首選

帶媽媽吃溫馨大餐,母親節很多長輩都會喜歡合菜,廚房有雞設想周延,母親節套餐更升級,道道經典料理,除了內用,也能外帶、外送、宅配一應具全。

廚房有雞台南聚餐首選

每次要和家人聚會,朋友聚餐,卻找不到空間舒適餐點美味的地方?廚房有雞餐廳是不錯的選擇。餐廳空間很寬廣又大器,餐飲在水準之上。不論是年輕人聚餐或家庭聚餐、公司聚會、謝師宴、尾牙、宴客包場,都非常適合。

廚房有雞用餐環境

挑高式的空間設計,顯得十分寬敞,簡約時尚又不失古典韻味。

這裡有四人方桌、八人方桌、10人大圓桌、8人小圓桌,還有獨立包廂,用餐環境相當的寬敞舒適,餐桌之間也有一定的間隔。每桌都提前擺好了餐具,等待食客入座。

包廂裝潢利用隔窗、屏風來分割,復古氛圍很舒服,擺上大圓桌看起來很氣派。

廚房有雞母親節套餐

推出四款母親節套餐,可內用、外帶、外送、宅配

廚房有雞餐廳菜單

廚房有雞完整菜單

真幸福套餐(正宗花雕雞、澳門豬骨煲、紅棗枸杞蒸沙白、黃金蒜香豬肋排、鼓油皇粉絲蒸大蝦、酥炸軟殼蟹佐明太子醬、杏仁糖醋松鼠魚、果香鮑魚蔬果沙拉、瑤柱上湯時蔬、招牌甜點手工破酥包)。母親節套餐,道道經典料理,吃得令人覺得完美無瑕!

▲正宗花雕雞,一鍋三吃有雞鍋、滷鍋,還有最後加入高湯變身為火鍋。使用香菜、芹菜、蔥提味,還有淋上花雕酒。

鍋中瀰漫著些許的花雕酒香氣,與燉至入味的雞腿肉。花雕的醇厚與雞肉的鮮甜相結合,產生了奇妙的香味,酒香四溢卻不醉人。

接著下粄條第二種吃法

花雕雞的精華吸附在Q彈的粄條上,每一口都很夠味!

加入雞高湯變身為火鍋。可以加點一些火鍋料、蔬菜、海鮮、肉類下去一起煮火鍋,在吃完重口味的乾鍋後品嘗,解膩清爽!

▲澳門豬骨煲,湯頭是使用山藥、黃豆、豬大骨所熬煮出來的濃郁的白色湯頭,算是功夫高湯的一種。

湯濃白醇厚,盡情享受豬大骨大餐,還有一些蔬菜,可以加一些火鍋料、肉盤、肉片等等,來煮成火鍋來享用。

用吸管吸大骨湯的食用方法,把湯灌進大骨中再吸,味道濃郁。骨邊帶肉帶筋,肉軟Q、帶筋的部分彈勁十足,兩者各有口感。

紅棗枸杞蒸沙白,裡面有加入紅棗、枸杞、雪白菇、胡椒粒,注重的是湯汁鮮味。鮮甜肥美的特色沙白蛤蠣,新鮮現煮,鮮味滿分。

黃金蒜香豬肋排,蒜香四溢,外皮焦香內層軟嫩,吮指回味骨頭的香味

鼓油皇粉絲蒸大蝦,鼓油皇帶出特別鮮味,好吃到不得了,粉絲吸盡大蝦醬汁精華,滋味奢華美妙!

酥炸軟殼蟹佐明太子醬,配料完全不馬虎,清脆生菜,包入酥炸軟殼蟹、新鮮蔬果,再配上味道豐厚口的明太子,讓人驚艷。

杏仁糖醋松鼠魚,色澤鮮豔相當討喜,而且無刺又炸的鮮嫩酥香,杏仁香氣裹著魚肉,搭配酸甜的醬汁,輕鬆征服大小朋友的味蕾!

果香鮑魚蔬果沙拉,彈牙鮮甜的鮑魚,芒果風味沙拉,自然酸甜飄果香,在口中激盪出絕佳風味!

瑤柱上湯時蔬,滿滿的一碗湯羹用料豐富,味道鮮甜可口。

▲私釀酸梅湯,恰好酸甜的滋味,那股酸甘甜仔、酸甘甜的滋味,相當解渴解膩。

廚房有雞自助區

醬料區依自己的口味喜好來調製屬於自己的火鍋醬料。

冰品可自行取用

廚房有雞伴手禮

手工流沙破酥包,層層分明的酥脆外皮與香濃餡料,吃起來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廚房有雞停車資訊

另外還附有超大免費停車場,貼心解決用餐客人最煩惱的停車問題。

廚房有雞線上訂位

廚房有雞母親節套餐開放預訂中
內用》《外帶》《外送》《宅配

5/1、5/2、5/8、5/9 無開放線上訂位、如有需求煩請來電、將由專人為服務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4RAevY
官網訂購宅配:https://www.ck288.com.tw/category

🚩廚房有雞餐廳-北安旗艦店|FB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161號
☎電話:06-2832929
⏰時間:11:00-14:00、17:00-22:30

🚩廚房有雞-中華總店|FB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99號
☎電話:06-2882656
⏰時間:11:00-14:00、17:00-22:30

如有未盡事宜或變動,以廚房有雞官網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