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關廟】大廟口阿秀煎粿仔。老饕都知早起去朝聖|山西宮排隊美食

台南吃肉粿的習俗源自台南縣新化、永康、關廟及歸仁一帶,但即使如此,新化永康與關廟歸仁的肉粿吃法又不一樣,十分有趣。

山西宮大廟口前的阿秀煎粿仔,一賣數十年,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早餐。

煎檯吱吱作響,煎粿煎得酥香,阿姨的手也忙得完全沒時間停下來。

肉粿上頭放上了一顆蛋,淋上特製的醬汁,就成為美味的道地台南早餐,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

米粿吃起來軟綿帶Q,透著米香、蛋香、肉燥香,整體口感吃起來更多了豐富的層次感。

加辣椒醬真是美味

🚩大廟口阿秀煎粿仔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文衡路59號
☎電話:06-5961537
⏰時間:06:00-12:00,週二休

台南關廟彩繪村 也有藍晒圖:https://bopomo.tw/2017-03-31-238/
關廟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3-31-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