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慶海鮮粥麵。高CP值浮誇海鮮麵海產粥|隱身台南水仙宮市場騎樓下

海鮮麵和海產粥都只要百元,集結了鮮美的蝦肉、飽滿的蛤蜊、肥美鮮蚵及脆口Q彈的小卷,而且份量滿滿,誠意十足,都沒讓人失望。

順慶海鮮麵位在民權路三段,七誠米粿斜對面,緊鄰著台南水仙宮市場,營業時間從晚餐時段開到宵夜,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騎樓下小小的攤子和幾張桌椅。

騎樓下有大概兩三桌的座位,有不少客人選擇外帶,與外送平台foodpanda有合作。

鍋上熱滾滾冒著白煙,老闆的手沒停過,一間相當厲害的海鮮粥,不單能吃到產地的海鮮料,而且給的份量一點都不小氣,包君滿意。

順慶海鮮麵菜單:主打各式海鮮麵、海鮮粥,以及人氣必點泰式酸辣海鮮乾麵,麵條有意麵和烏龍麵可選擇,

料多澎湃又新鮮,這100元當作一人的晚餐很超值。

招牌海鮮粥 $100,份量十足鋪的滿滿的料,光是看就覺得滿足!

蝦肉吃起來紮實Q彈口感極佳

鮮蚵大又新鮮,肉質肥美鮮甜

限量版大蝦麵 $150,多了二隻特大蝦,口感Q彈好過癮!

意麵浸泡在碗裡吸附著湯汁的滋味,麵體吃起來不會爛爛的,帶著獨特的香氣。

泰式酸辣海鮮乾麵(烏龍麵)  $100,有著滿滿的海鮮、Q彈有勁麵條,再加上酸辣的口感,一碗飽嚐豐美海味!

沽溜的烏龍麵吃來特別Q彈滑順。

泰式酸辣海鮮乾麵(意麵)  $100,麵條是使用台南特有的意麵,風味獨特,淋上店家自製的泰式酸辣醬,更是美味加分。

🚩順慶海鮮粥麵|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34號
☎電話:0966-976795
⏰時間:11:00-21:00,週三週四公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