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苑川菜餐廳。台南老字號合菜餐廳|長輩宴客內行人吃這間

渝苑川菜是台南老字號合菜餐廳,長輩宴客內行人吃這間,老少咸宜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聚餐。吃了十幾年,菜色都有一定水準,是人情味與美味兼具的好地方。

渝苑川菜位置

渝苑川味小吃店就位於忠義路二段,台灣首廟天壇(天公廟)的對面

渝苑川菜用餐環境

門面看起來不大,但進去後還是挺廣的

裝潢上較古色古香一些,但不影響菜色的美味度。

餐廳共有一、二樓, 建議用餐提前預約。老式中菜餐廳服務人員都是親切的大姐,很親切讓人放鬆心情。

一開始先上招待的小菜及熱茶,小菜不馬虎,

渝苑川菜MENU

渝苑川菜菜單:合菜、川菜類、宴席菜,價位會隨著份量(大中小)變動。

我們一行十人點了:冷盤五拼、香酥鴨、五更腸旺、乾扁四季豆、宮保雞丁、清蒸石斑魚、家常豆腐、西芹炒三鮮、銀絲卷、連鍋湯,每道真材實料,份量也相當足夠,很適合多人一起享用。

上菜速度很快,我們吃的速度也很快,很多都來不及拍就吃完了。

▲香酥鴨,用刈包包著香酥脆的鴨皮及鴨肉沾點胡椒鹽,真是美味極了。

▲五更腸旺,燉煮的很入味,口味鮮甜美味,酸菜脆,鴨血軟Q,豬大腸入口即化沒怪味。

▲宮保雞丁,辣中帶花椒香氣,雞肉Q彈不乾柴,整個也好吃

▲銀絲卷炸得外表酥脆鬆軟,加上煉乳,讓人不小心就吃完一塊。

▲連鍋湯,白蘿蔔甜,花椒香麻,配上豬五花的油脂,再加上牛奶的滑順,喝起來是非常清爽, 香濃好喝。

🚩渝苑川味小吃店|官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17號
☎電話:06-2206642
⏰時間:11:00-14:00、17:00-21:00

台南適合聚會聚餐場所:https://bopomo.tw/2020-01-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