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誠米粿。水仙宮市場古早味米粿多種吃法|米香蛋香肉燥香|台南小吃

一家主打台南傳統小吃與創新口味的結合,搬家後的七誠米粿環境更舒適,除了必點米粿乾煎、炒米粿、米粿羹外,還有豬油拌飯、炸雞等,豐富多元的餐點選擇,受到在地人的喜愛。

煎的恰恰的古早味米粿竟然就有多種吃法,不論米粿乾煎炒豆芽米粿米粿羹,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米香,拌隨著蛋香在口中迴盪。

滋滋作響的鐵板煎到外表金黃酥脆,每顆米粿都披上一層蛋衣。

七誠米粿菜單:除了必點米粿乾煎、炒米粿、米粿羹外,還有豬油拌飯、鹹豬肉飯、小菜、媽媽炸雞、古早味紅茶等。

招牌米粿,裡頭有米粿、蛋、肉燥、少許特殊肉燥筍絲羹

米粿披上一層蛋衣,外皮煎的「恰恰」及內軟嫩的口感,搭配鮮甜滑順無比羹湯,每口皆是動人古早味!

炒米粿,米粿乾煎香脆,搭配豆芽菜、韭菜、肉絲,吃起來口感還蠻豐富的

滿滿青脆豆芽菜,與完美的搭配,吃過一次就上癮!

豬油拌飯,熱熱的白飯淋上豬油、肉燥、醬油及剛煎的半熟荷包蛋,這片半熟蛋蓋在飯上,拌飯簡單卻很美味!

金黃色的蛋液流入飯中,加上豬油的香氣,讓整碗飯變得更加可口好吃!

鹹豬肉飯,鹹豬肉入口鹹香不油膩,搭配半熟蛋、白飯真是完美的結合,配上二道味美的配菜,填滿您中午飢腸轆轆的腸胃。

媽媽炸雞,炸的恰到好處傳統古早味鹹酥雞,粉薄肉多用料實在。

🚩七誠米粿|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05號
☎電話:0913-986965
⏰時間:平日0 7:30-18:30,假日07:30-15:00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