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昌麻辣鴛鴦火鍋。美食級好滋味折服老饕|在地人推薦必吃火鍋

從外燴辦桌起家的洪昌麻辣鴛鴦火鍋,除了食材講究,湯頭也是表現重點。最美味的享受,來自對品質堅持的總舖師,開業十餘年,成為新營地區最溫暖有味的好地方。

位於新營區新進路二段上,十分顯眼巨大的直式招牌高高掛起,上頭可以看見”洪昌火鍋“四個大字。

來洪昌用餐不擔心停車問題,旁邊巷子進去後就是洪昌專屬的停車場。

一踏進來視野上特別寬廣舒適,這裡有方桌也有圓桌與包廂,非常適合約會、慶生、聚餐,即便一個人想來放空都很OK!

包廂非常適合公司尾牙家庭圍爐聚餐

後方廚房明亮乾淨的調理過程,讓人放心。

為了滿足各種口味的饕客,有著各式醬料。

老闆的私房醬汁:白醋一匙、香油少許、香菜適量、蒜苗酌量、麻辣湯一匙。

洪昌麻辣鴛鴦火鍋菜單:高檔食材繽紛菜盤堪稱「火鍋界LV」

雙人海陸大餐(鍋底選擇鴛鴦鍋),玫瑰松坂豬、松坂魚、小農菜盤、季節排盤、開胃小菜、冰釀果醋、甜點、飲料。

麻辣鍋的豆腐和鴨血給好多、好多塊,湯頭由數種中藥材搭配嚴選辣椒,調配出最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有別一般麻辣火鍋嗆辣或是油膩,這裡的麻辣鍋湯非常好喝。

豆腐吸附了滿滿的麻辣湯頭很夠味,鴨血也是滑嫩又Q彈大塊吃起來超過癮。一口咬下多汁的鴨血和豆腐,讓人齒頰留。

原味鍋的蔬菜色彩繽紛種類多,湯頭美味。

連菜盤都不馬虎!在地小農安心蔬菜超級好吃!

兩朵玫瑰花般的松坂豬,下鍋之後花瓣漸漸分離

松阪豬的清脆鮮甜,吸附了麻辣湯汁後,感覺更是過癮!

松坂魚口感清脆爽口

季節排盤尾為港式餛飩、秘製手工丸

冰釀果醋、甜點

曼妙牛肉三拼(單點),有霜降雪花牛、牛梅花、嫩肩里肌等三種肉品。猶如仙女下凡,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雙人海陸大餐(鍋底選擇三農番茄鍋) ,桐德黑豬、松坂魚、小農菜盤、季節排盤、開胃小菜、甜點、飲料。

濃郁、濃稠、濃醇的三農番茄鍋,採用牛番茄切片搭配洋蔥增甜提鮮,精心熬煮而成的火鍋鍋底。

油花分佈很均勻的桐德黑豚梅花豬肉片,可謂豬肉界的神戶和牛。

肉質的Q脆與微酸清爽湯汁的完美搭配,更能吃到豬肉的鮮甜風味。

使用無骨無刺的松坂魚片,浸入了濃香的番茄湯,微酸的口感十分開胃,清脆爽口。

個人素食套餐,份量十足,蔬菜清脆鮮甜,清淡又不失鮮甜的蔬菜湯底順口好喝。

▲這裡有提供春節年菜外帶菜單

🚩洪昌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二段270號
電話:06-6565828
時間:11:00-14:00、17:00-23:00
 
🚩洪昌麻辣鴛鴦火鍋-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157號
電話:05-2862020
時間:11:00-14:00、17:00-23:00

台南十大火鍋推薦:https://bopomo.tw/2018-10-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