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新營】廚何日當牛。不只好吃還好拍的網美餐廳|氣氛佳餐點種類多,享用美味好放鬆

新營火車站附近有一家特色餐廳”廚何日當牛“,一進門就可以拍拍拍不停了,可愛的玩偶大熊靜坐壁爐前,等著您大駕光臨,一旁有夢幻鞦韆,還有一座黃色電話亭耶!每一個角落都非常好拍餐廳內處處都有驚喜。

可愛又獨特的公仔擺設激發起內心的童心

天使翅膀粉嫩夢幻讓人拍不停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焗烤簡餐鍋物排餐炸物飲料

🔹撒娜嘿唷韓式部隊鍋 $280,附白飯還有肉盤、特級大白蝦、菜盤,當然還有部隊鍋必備泡麵跟起司片,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菜盤配料有多種新鮮蔬菜,看起來好豐盛也好好吃

比起許多火鍋店的肉片,都還要厚實,且大片!

肉片直接吃就很美味了

起司融化在泡麵上,吸附飽滿的湯汁精華,那滋味真是不可言喻的過癮

加了起士片香辣濃郁的湯頭

🔹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280,(可客製改白醬or 紅醬唷!)+$69升級有濃湯、麵包(湯可續1次)

新鮮蛤蠣、花枝、特級大白蝦,滿滿的海鮮料,也太過料好實在了吧!

濃濃的青醬和鮮美的海鮮,實在好滿足。

🔹冬瓜檸檬 $85,加入新鮮檸檬汁降低甜膩感,清新酸甜好滋味

🔹田園水果茶 $120,充滿繽紛的色彩,酸甜好喝。

用餐區分置一二樓,還有2間獨立的包廂

提供特價的商業午餐

餐廳製作的菜單凝結了很多智慧和創意
附餐飲品換購可折抵$30元

🚩廚何日當牛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45-4號(新營車站步行約6分鐘)
☎電話:06-6357667
⏰時間:11:30-14:30、17:30-21:00,週三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