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祿珍燒餅。巨無霸脆皮燒餅|比臉大椪餅|安平手工餅舖傳統早餐店

充滿在地化特色的老店「百祿珍」是台南有名的手工餅舖兼傳統早餐店,它的燒餅、椪餅十分有名,深受遊客喜愛,成為老店特色商品。

燒餅酥酥入口,欲罷不能…份量超乎我想像的巨大,純手工限量,早起的鳥兒才有燒餅吃喲!口味甜、鹹任君選擇。

▲韓式泡菜燒餅,很特別的口味,韓式泡菜酸辣適中、微酸、微甜、微辣的口感,清爽順口,燒餅皮很厚實又酥脆,像餅乾的口感,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沒想到中式可以跟韓式結合好棒的創意!

▲巨無霸椪餅,直徑約25公分,約為一般椪餅的5到6倍大。令人回味無窮的口感,餅皮Q軟、內餡香濃,是您不能錯過 的伴手禮!

雖然就只是「黃豆磨成漿」這麼簡單的東西,卻不是每家賣的都一樣好喝,濃醇豆漿好喝的程度真的沒話說。

百祿珍燒餅菜單:特色商品:脆皮燒餅、濃醇豆漿及大椪餅

🚩百祿珍燒餅(脆皮)|FB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20號
☎電話:06-3915065
⏰時間:05:00-21:00

台南早餐推薦:https://bopomo.tw/2017-03-28-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